补番~圣母在上

久闻大名,以前就大致知道一点收妹妹的设定,就是一直没啥兴趣。

最近正好翻到就补番啦。

很好看啊不愧是名作!主角也意外的,怎么说呢,很适合这个发型哈哈哈哈~

看的时候就脑内这个设定用在男校也很刺激哇,不过如果真的放在男生身上似乎又有点太腻了,放在女孩子身上就感觉还挺清爽的呢。果然百合是不同的感觉啊(废话

但是仔细一想的话,这种教会学校(?),教义上⋯⋯百合不是注定就⋯⋯是吧,就很唏嘘,嗯⋯⋯

目前看完了第一季,嘻嘻,开心。

后续的之后再慢慢补吧~

ban掉自动升级

最近好像又看到有人被win10自动升级弄崩溃了,我要推荐一个小软件windows-update-blocker

https://www.sordum.org/9470/windows-update-blocker-v1-1/

不用安装,功能简单傻瓜操作,自带中文(menu里设置一下)


之前我是自己手动取消服务这样,但是不注意还是会被搞升级,而且没能逃过win10每年的大版本更新推送,被迫升到了1803。

这之后我就愤怒的找了这个软件!

目前来说都没有被强制升过~~~安心~

不影响Defender的更新,有时候Defender会显示版本过旧只是它需要重启,就好啦。如果同时也不想要Defender,它的网站里还有个控制Defender的软件可以试试,就在首页(我没用过)

虽然也还没有到今年的大版本推送不知道它是否能撑住,希望它可以吧哈哈~

推荐给被自动升级困扰的人!!!!

------

1月17日补充:

这两天电脑右下角多了个红叹号图标提醒我设备缺少重要更新,点进去就是自动升级的界面,推测是新版本推送到我这里了,我当然是选择不更新!Defender图标也打了个红叉表示需要执行操作,但是实际点进去都是绿的,病毒库也是近期,我就无视了。(其实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开始的,因为图标我都折叠了平时没事也没点开看)

所以应该是能挡下来大版本推送的~(我再观察几天嘻嘻~)

画东西中用手机照了一下屏幕,哇塞这个质感,比我肉眼看屏幕酷炫无数倍啊???

是因为相机拍到了液晶屏(的厚度之类)就多了很多细节……吗?有了实物感?

看着感觉自己的水平都提升了呢(并不)

满足~

再补一篇近况

偶然翻到一个up做的弥赛亚(Messiah)实况。以前我几乎没有玩过bl的avg游戏的,大概因为这类游戏一般开头都非常长非常的⋯⋯无聊(。)我几乎都无法熬到产生激烈冲突的时候。大家avg(特别日式avg)大多还是喜欢来一个文艺的开头,欲扬先抑,然而这种开头我不行。

这个游戏呢就不一样,剧情一开头就是要潜规则主角的电话,哎很直接,我喜欢!画风我也喜欢!(突然发现以前收过几张它的cg⋯作为资料XD,就是举枪的那几张)于是就愉快的看了起来哈哈~

然后吧,这个实况可能是因为一些视频河蟹的原因,前面有几p是没有声音的。煌登场那个部分我看的是静音,但我自己脑补了了总攻声线,哇这个出场,帅爆了好不好!一下气氛就起来了~我瞬间觉得辽太输了,看看这个排场,主角对你们在意的程度完全不一样,啧啧。真实。

之后几p视频的声音恢复,我终于听到这位总攻的声音,嗯⋯⋯⋯⋯⋯⋯和我脑补的很不一样啊我一下就萎了otz 我一秒就倒戈了辽太线,感觉像是两只受又怎样我反正也喜欢,友情又怎样,只要作者想,友情也可以把你栓死(不是)。不过辽太据说不是真结局线啊,哎,可怜的孩子。

我现在犹豫要不要看下去了,或者找找资源自己来打辽太线?嘛嘛,再考虑吧~

另外我感觉这个游戏的可攻略角色是不是有点少?我本来还以为乐队的那个⋯⋯结果开头就跑了otz剩下的两个感觉也是龙套⋯⋯是不是有点浪费主角万人迷的设定哇~ 如果主要走剧情,路线又只有2条,辽太岂不是可以看作是被拉出来假装有不同路线的(不是)。可能还是资金问题吧,控制一下体量,什么的?

我在看的中途感觉到,我可能还是更喜欢那种没挑明之前的患得患失的自怨自艾的各种纠结的心情,真正的xxoo我就觉得还挺⋯⋯一般的,不太心动。我一定是口味调的太高了otz

啊还有这个游戏的设置界面,做的好好看!烛火是动态的,配上音效真有气氛~当然有点不太能第一时间理解怎么操作吧,不过能看出对ui和游戏整体氛围的追求,老游戏时常有惊喜~

顺便我听配音get了人名还是需要读起来好听,拓人的名字在ooxx的时候连着读真的有点鬼畜(不)。比较起来,拓海念起来可太好听了!!!我以后给角色取名字也要优先读音!握拳!(在奇怪的地方体会到了日本父母给小孩子取名先找好发音再填汉字的心)

高岭之花

b站看到推荐高岭之花,我就点进去看了。

这个剧吧,我觉得剧情相当可以啊,很刺激好吧!我反正是十分想知道后续看的停不下来(当然可能当时追剧的人感受不同)
角色的“行动”有些虽然很不正常,但是在剧里还是可以圆上的,毕竟也许就是有这样非比寻常的人呢,但编剧给出的“理由”却时常令我理解不到,这就很烦恼了(解释、理解的最顺的居然是家主线⋯⋯该说什么好呢。扶额)
前面几集女主总是突然大笑,完全不知道这个情绪是要表达什么、想要塑造一个怎样的性格,总不能是想要塑造一个疯子吧(?嗯?也许就是呢?)我感觉是不是演员也不知道要演什么所以就只是按照剧本里写的来笑⋯⋯?
每到????的地方我就开弹幕,看到一群????飘过去我能觉得舒心一点儿——不是我的脑子有问题真是太好了!
和弹幕一起吐槽的话,这个剧可好看了呢(不)有好多神弹幕,比如从浴室摔到院子啦,超级翻倍经验卡啦,便当明天就会出来了啦,等等我都数不过来了,可解压了!
感人的地方也有呢。
但这个结尾是怎么回事啊????感觉故事基调都变了啊?所有人都突然变成了积极正面的人格????那你们前面在搞啥子呢?
其中我最???的是妹妹和男二的cp,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一开始我以为他们会是没有才能的平凡人之间惺惺相惜联手扳倒天赋派(但是传统来说还是会败给才能然后失败者互相拯救he)的故事,我期待着平凡人派这次也许可以赢一次呢(毕竟这个剧这么反套路是不是),结果直接变成少女漫画了可还行?
妹妹很简单的就从黑化恢复正常了,男二也突然正常了,你们是忘记前面的骚操作了么?观众都还没忘记呢???该说是神经大条还是粉切黑呢,不懂啊,脑壳疼。

这个剧吧我感觉如果结尾大团圆的艺(神)术(奇)一点,别这么俗的正常的大团圆,应该还不错呢~。现在结尾和前面也太割裂了,简直感觉是欺诈。看完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评价好。真的是,神奇的剧。

今天突然想玩Wuppo

因为看它尺寸意外的很小嘛~就开简单模式来一下。简单模式boss什么的还算好啦,但是我卡在这里了,跳不上去了!手残哭了!

这2个蘑菇,弹的轨迹反正我是把握不到,加上上方的平台会消失,我在这里卡的死去活来痛不欲生……简单模式要是跳跃也能简单点比如平台不要消失就好了……哭唧唧

哎,我算是告别动平台跳跃类游戏了(′・_・`)

Aseprite也太好用了吧

死磕图块受不了了,决心去找一款顺手的画像素的软件!找了Aseprite试用了一下,真是好用啊!立马去steam入了正,虽然不是打折的时候,不过也不贵。(补充,好像我刚好错过了打折?嘛~本来想过要不要等圣诞节,想想还是等不了了想要立刻拥有!)

但是steam版有个问题吧,我画个图还要启动steam,你不是浪费我内存么,忍不了哇。最后还是用回了汉化版,咳。花钱就纯粹支持作者了吧XD

Aseprite的铅笔有个功能,勾上后画线自动修正成干净的1像素线条,这也太实用了吧!!!!!!我就为了这个买的。赞美!

然后动画功能看起来很强大,还没有用。看了简介还有一些高端的功能,有个选择色谱然后用笔刷自动上色,玩了一下好玩~但是对我来说不太有用哎,都决定好颜色了我手动点不就好了。

换个工具,手感都不一样了,我感觉我的画风都变了哈哈。


然而,就算有好工具,rm自动图块那个拼接方式也⋯⋯实在没办法提高效率otz

死磕了一整天,感觉都要猝死了()

再也不要搞自动图块了(大哭),但是非自动图块的位置不够了哇⋯⋯实在不行就ulds上吧,不过研究图块是我的小兴趣,直接上ulsd总觉得输了(?)

画像素真是开心啊~


my big sister

前两天看谜叔直播的游戏《my big sister》,我要说!这!是我梦中的游戏啊!我是说,我好想做个这样的游戏啊,太酷了!(能被谜叔吐这么多槽多么幸福啊~

大概是人缺少什么就特羡慕什么吧,我本人是个无趣的人,就特别羡慕那些很谐很无厘头很脑洞的。

而且这个游戏,本身透露着自信你们懂吗?对话无营养,转场这么硬,可她一点儿都不虚,一点儿也不尬;不谄媚玩家(?)一点儿也不担心玩家看懂了没(?)。我可太喜欢了!

就喜欢这种“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的感觉。爽~!

但是我还没打算去买的哈哈哈哈,一个是因为没中文吧,就是有中文翻译也不一定有那种味道(谜叔的临场翻译演绎好评),而且看直播过程都知道了嘛所以⋯⋯(我这也太真实了otz(不过我又去看了看,这个价钱好像有中文了可以喜加一啊?它值这个价~!


天啦B站放映厅

b站买了这片!《冰刀双人组》!
我可太喜欢这片了,等不及想要看到弹幕哈哈哈哈~
没看过的一定要看!好看!强烈推荐!!!
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ep253670


最早我是在电视上看的,好像还是中央台,电影频道?当时是把中间【】的部分删了,说是比较恐怖吧但是也就那么一瞬间……而且居然中间某些【】的部分都没事就这么播了,给了当时的我很大的冲击(?)若是以现在的尺度来说说不定……咳。

快进到关键点浏览了一下,B站的没删减哎,天啦~
很棒。收藏了~XD

疯了

现在连flash都要弹出广告了?!

FF新鲜事是什么鬼,你是垃圾软件吗???


----

在服务里关掉flash helper service,感觉就ok了?

目前是好的,可能还需要再观察观察嗯。

----

关掉服务以后,看视频用flash播放器会弹出一个提示框说flash需要修复,不过我把提示窗口叉掉就可以播放了……嗯。其他功能都OK,没什么问题。

反正记录一下。

1/12

小草

©小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