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相关

今天碰到个小bug,我复制自己的工程文件为副本,然而副本无法双击打开,显示“连接到xxx(原文件地址)的请求被拒绝”。

……连接?请求???黑人问号.jpg

不过先开程序再从程序里打开文件就可以,运行exe也没问题。

以前也碰到过,我一直以为是win10哪里(又)不对了,反正也不是不能读,做为备份文件没大问题,就没在意。

但是今天我突然就想杠上了!

在对比了各种可以打开和不能打开的文件以后发现,文件夹名称里面有括号就不能双击打开,改个名字去掉括号就好了……就好了…… 好了……了……

(实在不懂括号怎么了你了,这还是中文括号……)


行吧,你开心就好。能正常就行。

-----

补充下,后来发现空格也不能有,空格的时候报错是另外一种忘记具体措辞了反正都是打不开的意思。

不过下划线就可以⋯⋯嗯。

总之什么符号都没有只有中文英文数字的那种文件夹比较保险(。)




第三期

看完第三期创造101,全场没一场表演我想重看(红高跟喜欢,然而没有我PICK的小姐姐所以不想重看),这就很绝望。

我对导师什么的都还算能忍,成员的成果在我心里算是最重要的,这个舞台效果……服装都太普通了吧,几乎就通常款式加个纱啊饰品的就上了。还有为啥热衷在脸上贴亮片哦,审美愁死个人。我再也不吐槽akb公演的衣服土了OTZ


目前的感想,对美歧不算特别喜欢也不讨厌,不过一开始领先的话,后续可能会比较坎坷,毕竟一直第一就没看点了……(剧本这么明显我不信后续不折腾)

宣仪笑脸是我的菜啊!舞我刚好就喜欢比较收的,扭太厉害的我反而不太行。性格嘛,就算是装的我也喜欢。不过确实我感觉这一款不太适合c,就,气场太过亲切缺少攻击性无法有效的攻城掠地?也许尝试一些酷的造型舞蹈会有所突破。不过总体来说前期输多点反而没事,毕竟主打的是“逆风翻盘”(这个主题我也是很呵呵。)但是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也不会太担心?内心十分平静。

其他我喜欢的妹子估计命运都……。

c皇其实还不错啊,歌舞都还行(姑且当作还行),回眸那一下我居然感觉到自信气场?这种颜值下这个效果简直难得。而且朵蜜很好听啊!——女团歌好听真的很重要!真的需要歌强!akb前期没那些神曲绝对红不了。(顺便,开始我不看akb剧场就几乎无法get她们对比其他女团哪里有优势,然而看剧场的话,简直资源爆炸啊,秋元康专门给成员/Unit写歌这一点是最大资源吧,现在次世代谁能有这待遇?偶尔有,是个什么水准的歌大家都有耳朵,新人当然就很难混出头了。)

我会继续看的吧,不过大概就是为了看那几个无法形容的到底什么时候走人or人设崩塌,这是我现在最大的动力了。顺便看看还能搞出什么奇葩展开。

再顺便感慨下,还是akb的投票科学啊,当然是要花钱投票才能反映出真实人气啊!


哦对了补充,软广植入太尬了!!!呕!

不知道是不是群众反映过了,第三集的植入比第二集少多了,第二集那个密度OTZ。以后要是再来几次我不管怎样都要弃了!!!

lofter的头像好像bug了,在页面里看不见,其他地方都是好的⋯⋯

还是只有我这样?应该是网站的问题吧,不是我的问题吧⋯⋯

所以说,用别人的网站就是这点麻烦,有点什么奇怪的问题自己也解决不了,无能为力。

跳舞什么的、偶像什么的⋯⋯

今天看到推送,创造101主题曲舞蹈直拍,这种定点舞蹈对比着看最有趣啦~

放在一起看的时候,我的目光一直锁定宣仪,跳的真好看,很舒服!但是单独看的话,好像又不会太抢眼?这是为什么呢⋯⋯

仔细想想,大概是因为她手长腿长所以动作特别舒服吧?特别是和别人对比的时候,就很明显。而且这个衣服吧,手短的矮的没脖子的人跳得再好也悲剧了,咳。

另外这个主题曲,第一次听感觉pick me pick me up那边很蠢,但是听熟了配上动作还很心动?那里的舞蹈动作好可爱~已经被洗脑。


创造101第一期之前也看了(我从来不看这种的,如果不是看akb的新闻看到过我根本就不会知道⋯⋯)意外的有趣呢,只是,1人太多认不过来,2有几个很强力的分到a班的选手虽然强但是我就只会想要买她单曲完全不想应援呢⋯⋯这是走错片厂了吧?

我就喜欢蜜蜂少女队这种的,都好可爱又有趣,意外的舞台表现很不错(比预想中)——其实想想也对啦,对于长相不是那么压倒性可爱的妹子来说,走到这里没有实力是不可能的。光靠有趣和有活力是不可能的呢。

然后又顺着推送(喂)看了akb很久以前的演唱会,哎呀当年真的好有活力,歌又辣么好听,真的是个好时代啊~(抹眼泪)(再想想现在的歌otz


又看了一次馒馒来妖梦团

真的好好看,我tm又看哭了。

虐的通体舒畅!爽!看好多弹幕觉得张的结局亏了哇,我倒是觉得,也许正是后来发现黄龙没死才改变了行动吧?“这次”,还来得及。(如果不是的话,我也觉得转变的没理由……如果说san归零行动不需要理由,那前面的铺垫不就没意义了咩)

虽然并不是实际跑出来的效果,但是我又一想,真实跑团的时候,很多剧情不也就是临场瞎编吗!就算是事后看来超级剧情的骰子,倒推回去,也是先骰出点数再根据点数进行剧情——那么只要编剧能力够强,不管判定成功或是失败都能有精彩的发展不是吗?

比如说,找几个熟悉跑团、爱演爱挖坑、文笔够格、脑洞清奇、互相熟悉(最好亲友)的职业作家或编剧(基本功在线)来一起跑,理论上,是能跑出这种程度的剧情的吧?!

不过重复视频里剧情的可能性很低,毕竟一人脑内团各个角色思路会很一致容易达成共识朝着同个方向努力,但是不同人也许会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

只要人员的配置足够高,跑出多精彩的剧情都是有可能的吧?我相信是可以的。

——来自一个根本没跑过团的人的脑内臆想wwwww


------------------------------------

围脖发过了,lofter也来发一遍~存个档顺便改改错字。

(看过的就不用看啦~)

------------------------------------

又回顾了几遍《天使的呢喃》跑团视频,我要吃起风渡x深海这个cp!

虽然风渡和亲友也很棒,但是我是信奉活着的人才有未来的所以~
什么你说大家都有官配了?啊风太大我听不清~(围笑)

风渡这个角色吧,刚出场的时候我在想“这什么中二的人设哦”,到了第五话,卧槽太帅了!到了最终战,我已经听电子音念“闪避”都能听出帅气了。
画的时候我正好也穿着高领,这个天气真的穿不住高领啊我好热不禁就画了这么个动作。(并没有意义。)
深海我真的不会画,我画出来横竖都很gay啊完全不直男⋯⋯我努力了我不是故意的_(:з」∠)_
为了照顾深海的身高没让他站直,不过这样深海一个人的时候姿势有点微妙,所以就没有单独深海的版本了。
站一起很和谐,我很满意。
这里的深海等一下就要拍上风渡的肩膀了!风渡心情不好的话大概会把深海打趴下吧。(打趴下也好吃~开始风渡很嫌弃深海这点也好吃~我扭曲的萌点′・ω・`)
背景画眼球画触手也好开心,所以附送一个全背景的版本。
都是1080x1920的尺寸,可以当壁纸什么的~(我自己就在用着,开心~)

《天使的呢喃》跑团视频视频之前我转过的,不过我还是想再贴一次地址,
第一话: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946280

没看过的来吃安利啦~当番剧看,好看~!

------------------------------------

另外,围脖上风渡君的PL的描述,跟我脑补的一样一样的哈哈~

我本来想画深海一个大失败平地摔扑倒了风渡,然后风渡就拿枪抵着深海的脑袋(这种脑补真不太敢写给正主看,虽然说角色和玩家也不是完全等同)

然而最后没有画,都是因为我不会画深海除了正面以外的角度OTZ 头发到底是怎样我搞(不)不(会)懂(画)啊~~~

最后就只有这么个好清水的站一起了。嗯。也好吧,至少很安全wwwww

* 想了想还是加个tag,为圈地自萌打下基础(不是)。然而这个cp我也不知道怎么简称好,难道“渡海”?(微妙⋯⋯)

------------------------------------


胡言乱语

跟朋友聊天想到的,我为什么觉得启介比拓海要弱一点呢,有个重要的因素是心态上。

拓海是一开始就想要超越老爸的(先不管后面是不是还这么想),但是启介从来都没有想要超越凉介,吧?

这个就是兄控的坏处了啊!(不是)

比如凉介曾说输了就隐退,启介我感觉就不会这么立flag,然而反过来说,是不是他潜意识里给自己留了“会输”的后路呢?又比如爆缸这种事是拓海会做出来的,但是启介我感觉也不太会,上次撞了车就被凉介训了,他肯定是万万不敢开到爆缸的(。我猜。)

要战胜不可战胜的敌人、创造“奇迹”,有没有敢于打破上限的胆量很重要。

启介是凉介教育出来的正统派车技,勤学苦练日益精进,不对战凉介的话,也许可以攀上顶峰吧——前提是“不对战凉介的话”。拓海就没有这层前提,反正已经赢过一次了,虽然他自己不觉得赢了而且很尊敬凉介,但是如果要再战一次,拓海也不会有意见的吧,说不定还挺兴奋跃跃欲试?而启介这边漫画最终回喝了酒(才敢)去挑战拓海,我觉得他根本不敢或者说根本没想过挑战凉介。(才敢是我的臆想啦wwwww)

想到达顶点,必须有面对一切对手、并打倒他们的心态呀。

但是我还是喜欢启介的嘿嘿,我可能真的是启介亲妈粉呢^^


-----------

我又想了一下,造成这个差异的原因,可能是凉介对弟弟过度保护了(不)

拓海只身加入d计划,压力是相当大的。自己没权没势的小平民一个,所有费用别人全包加专业后勤,外在条件比以前高出数倍,这如果输了,对不起整个团队,没有任何借口,这心理压力。

而启介一直都是有钱有队友有小弟,没有离开过熟悉的环境,而且反正以前也输过(喂)还有哥哥撑腰(不是)。如果让启介独自一人加入别人的车队,且这个车队所有人都比自己“专业”,他能有拓海加入d计划的表现吗?——其实也说不定啊,也许让他一个人远征、脱离哥哥自己解决问题效果会更好也不一定呢?但谁让凉介不放手呢~(喂喂)

补番的番外篇

因为弹幕里的一句话我有点在意,于是就去看看头文字d漫画原作是怎么讲的。因为漫画有旁白,比赛中的情况可以明确的说出来,对我这种完全不懂车的人来说,有个确定的“答案”还是很棒的。还多了很多心理描写,愉快的看了起来~反正腾讯漫画前面免费,先看到收费章节再说。(不过说实话⋯⋯如果没有看动画的话,实际车怎么跑的,这个过程我是1%都脑补不出来⋯⋯我连超车都看不出来!翻下一页怎么都结束庆祝了?倒回去才能看出超了,擦汗。感谢动画!动画好看555~)

漫画和动画(我的)观感最大不同点是夏树。漫画的夏树感觉比较温柔一点(?)然而结合做的事情看就很()。动画的动作表情都比较多,比较活泼娇俏(?)一点,配音也有加成好听不做作。如果是漫画这样的我可能也会讨厌的吧⋯⋯动画好厉害。(动画加的给阿树找女友那一段,也是侧面给夏树加了分吧,动画加分好多啊!)

现在想想,结合故事舞台是乡下(?)应该就是那种,乡下特有的奔放吧(形容不好),可能还有一点时代的特色(不懂)

看了漫画发现动画调整了比赛顺序,确实原作的成长轨迹和心态变化更合理,而且还隐约的发了糖?和真子的比赛,凉介的后追给了拓海启发XD

不过动画一季集数的关系,把后面的提前然后把和凉介的比赛放最后,还是很合适的。都好吃!

重新看了动画第一季突然注意到下回预告是采访剧中角色的形式,有新对话啊好有趣(有些角色真的没问题吗?说你呢中里毅XD)之前看的时候我都跳过结尾直接下一集,亏大了啊~ 挺多老动画都会在下回预告这些会被很多人忽略的部分花功夫,真好。


漫画的收获:

原来文太是个热血和孩子气的人,原来小孩子打架打人不能出手,其实是想去然而不能去啊(店长:你明明就很想出头。后面还脑补自己改装出一辆任何时候都不会输的车而暗暗激动)这眯眯眼我以为是深藏不露,深藏的原来是孩子气XD

拓海形容自己“小学的时候,不是有明明经常哭,但是哭过之后就很强的小鬼吗?我以前就是那样的小鬼⋯⋯”嗯嗯,原来小时候经常哭啊(不?)

拓海在学校很受欢迎。(是年级票选第二名?)

拓海想到夏树前(?)男友的时候“都是以前的事了⋯⋯我的心胸好狭窄啊⋯⋯居然在意她的过去⋯⋯”哇,是这样想的吗?比我想象中还天使?但是前男友的程度和()还是不同啊,哎现实真虐。

启介半夜拦下拓海,最后“本来想告诉你我哥说道GT-R的弱点的⋯⋯对不想比赛的家伙说什么都白费!”虽然动画和漫画后面都有凉介问他“你没告诉他GT-R的弱点吗?”,但是看动画的时候我还真没注意过去找拓海的动机我就当他是去表白的哈哈wwww

扉页里拓海:我的烦恼是,身上有一股豆腐味⋯⋯(虽然是很正常的烦恼?但是怎么这么可爱wwwww

启介的房间超乱!(乱到让人怀疑是不是有钱人家的儿子)

拓海的制服是立领!

对比了一下作者画的拓海和和美,拓海明显颜值高出一大截!那么说明拓海其实,是一个长得比(普通)女孩子还好看的男孩子!!!(居然这么好看我很震惊啊,或者只是作者的画功问题么,咳)

原来夏树真的喜欢大叔!不是那什么的借口。看到拓海老爸还心跳了一下!

(看到新的再来添)


另外还看了一集的新版剧场版,嗯⋯⋯这个夏树可以说是虽然在尽量往好看画,但是画风跟男生们完全不同了没发现吗?整个剧里男女的脸画法都不一样,女生就是萌动系画法,放在一起好违和啊?海边戏更是发福利发的看不下去⋯⋯。不过拓海新剧场版里还可以,不要把脸画太尖的时候,还是很拓海感觉的~(算是最帅一版的拓海了?)

剧场版声优全换,新时代的声优们感觉演技都和老一辈不太一样?

一对比就发觉老版的阿树真的太传神了,超级搭配又蠢又萌,很有存在感,新版就完全是路人了。

啊啊啊啊

搜索了一波发现了这个东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222571

頭文字D同乗試乗会

居然当年还有过这种东西!可以载人跑两(?)圈?虽然肯定不能带着你漂移的嘛,但还是好棒啊~羡慕~(等等最后FC3S漂了一小下,发福利吗,果然福利是凉介来发哈哈~)

赛车这题材可真好,就算角色三次元无法出现,车也是能真实出现的!

虽然无法等同于就是角色开的那辆车,但是3辆一起的时候,还能想什么呢?我只想尖叫啊啊啊啊~~~~


我现在看这3辆车开头交换下顺序都能脑补出同人,我可能要完⋯⋯

(好想坐凉介的车+看前面两辆漂⋯⋯555555萌的肝疼)

追番5

官方糖好吃啊,赶紧记一下!(什么击掌拍肩这种都属于常规了不管)

第五季7话:启介偷夹了拓海的菜(好像是肉圆子?)

你们已经是这种关系了吗?惊了!剧里时间也才⋯⋯1年?启介你居然抢别人的菜,这么幼稚的吗?说好的傲娇呢,说好的前暴走族老大呢?天呐~~好吃。

10话:现在可不是跟女孩玩的时候了

哇怎么知道人家在约会的!(弹幕这个时候都是隔空捉奸哈哈哈哈)而且明明不是打给你的电话,抢过来接XD

Final Stage 1话:击掌就击掌嘛,那么用劲www

拓海:“我经常会想 启介实在是太帅了”

启介:“哼 天生的嘛”

你们已经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产生这种对话了么?啧啧。(可能有点脸红?但是画风关系看不出来哈哈)顺便拓海啊你都觉得启介太帅了,那凉介岂不是要帅上天?


然后这个86的最终战,太好看了!太棒了!

没想到啊还能这样,而且这个[防止剧透]的定格,就,对于车子来说,一种特别圆满的感觉。啊感动~~~!完结撒花~

还有几个剧场版回头再补,我先回味一下~


说到拓海连胜的道路上有很多运气成份,竞技比赛很多时候是这样的啊,尽量逼迫别人出现失误,而自己不能失误,两方面同时做到没点功夫怎么可能,否则就会变成自己被别人逼的失误呢。拓海也失误过不少次的吧,不过基本救回来了,而别人没救回来,这个差距吧。(是主角和配角的差距啊)

最后,真子赛车服太帅啦!

想到第一季里真子“再也不穿凉鞋了”,我以前的理解是再也不要谈恋爱了,但是看到一条弹幕,不穿凉鞋就是以后只穿运动鞋=要做职业车手,这个解释好积极,我又有了新体会。

以及最后真子赛车服画面,弹幕里飘过“衣服上一个赞助都没有233”,对比了一下前面启介的赛车服,还真的哈哈哈哈~~真子加油啊~!

-------------

作为后段的中心事件,集中写一下凉介相关的感想吧~

凉介的最后一战很不错!刺激!

我一直觉得第四季有点不太刺激,就是因为大家都是好人,坏人也太少了吧!多来一点讨厌的角色啊~要是觉得太多坏人开车影响不好,可以比完了再洗白嘛,就庄司慎吾的套路不是很好。大家都是好人比起来太无趣啦(不)

香织小姐姐不错,我喜欢!

另一位呢,死神,也是很惨,你这个长相(后面回忆里短发倒是很不错的,为何不保持呢,你看妹子受不了了吧),身世看起来也没有秒杀(凉介也是富二代吧),是谁都会选凉介吧⋯⋯

香织小姐姐也是很惨啊,这种情况,哎。最终选择了结束生命,这是她选择的对所有人的交代吧。虽然我是不赞同这样的选择的,哎,稍微灵活一点,私奔了多好呢⋯⋯不对,凉介也是个不能私奔的人呢。原来这才是问题所在么(不)

凉介最后也要继承家业去了。

在不知道香织这段剧情的时候,我心想的是:啊还真是现实呢,别人家的剧情肯定是追逐梦想成为职业赛车手,这里就是继承医院。其实也对啦,你不继承医院哪里有钱能玩车子呢?真的好现实。

然后当知道了这段前因,想法又有点改变了。因为香织提到了自由⋯⋯自由,这是凉介没有的东西。必须向现实低头的人,会不向往自由吗?

开车对凉介来说是什么呢?凉介的回答是:梦想。

我一直很疑惑的是,凉介如何能醉心于培养别人而不自己上的,之前有过白彗星时期,启介被拓海打败了也立刻说要复仇,说明并不是什么“不想战斗”的人。现在想想,也许是“留给凉介的时间不多了”(喂!)

启介和凉介差2岁,启介曾经做过暴走族,那么我感觉启介的暴走族时期和凉介并不太亲密?(我觉得凉介怎么看也不是支持启介做暴走族的态度,如果关系好应该能阻止他吧。)在这之后某次坐了凉介的车子迷上了,就回归了。这怎么看都是凉介故意拐他回正轨。(所以其实我是吃“从小哥哥就全方位比自己强大人都只夸哥哥同时骂我妈蛋我要离家出走然后又因为车子合好了”这一口的嘿嘿。不过更小的时候大概很要好吧,幼年凉介和小宝宝启介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萌死我算了~)

从这时候开始,培养弟弟的计划开始了吧,说Red Suns是启介定制可能也不为过?(话说Red Suns这个名字真的很⋯⋯没有凉介的感觉,这么热血,你就是以启介的感觉取的吧喂!)

那么Project D大概就是拓海定制了,以时间点来看的话。凉介自己说过Project D一开始启介是顺带(。)(你看这名字多么的正常)

因为遇见了拓海,于是想要发掘更多的原石吧。

如果自己不能自由的话,就给别人自由吧,让有才能的人能更自由的翱翔。是这个感觉吗?


另外吧,我觉得吧,凉介这样的大魔王角色,喊“前辈”真的是,太涩情了!让人忍不住想要把他这样那样哇~~~~~(捂脸)


小草

©小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