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的兴趣是看跑团视频XD
► 逆裁 | 专用地 :专门存放《逆转裁判》的同人,只对产出有兴趣的关注分站就好啦~

推荐跑团视频!

又是b站推荐到我首页上,我对无限流是什么完全不明白(似乎是《无限恐怖》?没看过呢),我反正是冲着“盗梦空间”去看的,结果看了一话就被吸引,太好看了!

现在还是连载中,我反正全部三连了,希望作者加油一定不要坑哇~~~(比心)

⬇【无限流跑团】盗梦空间 第0话|小明的早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1717765/


一口气看完意犹未尽,我又回头补了前篇,这篇完结了,结局高燃~

⬇【无限流跑团】魔窟惊魂 第0话——轮回者都是铁憨憨(兑换回)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074096


然后我又反复看了好多遍,然后就回来写推荐啦!

这个跑团视频我觉得特别棒的地方:
一是性格强烈的角色,你们也太有性格了吧XD 就算有15个玩家,看第一集也能差不多认个七七八八,互动特别欢乐
二是视频制作方面很棒,特别是语音部分,十分搭配角色,语速也调的非常好,真是看的太舒服了(流泪~)

另外就是觉得dm很厉害呢,感觉控场很强!做视频的节奏也很棒,赞美~


顺道说说自己的感想。

我完全不了解无限流,我还很讨厌不同作品cross over,所以当我看到角色技能的时候大吃一惊这样也可以的咩?Σ(゚д゚;)

这种技能几乎是我最不喜欢的结合体了,然而我马上就习惯了,看到熟悉的技能还很开心呢,某男性角色铺菌毯生虫卵我还脑补了一下怎么生的18x香艳画面哈哈~太开心了~

果然没有雷人的设定,只有雷人的文笔呢(?)

《魔窟惊魂》是变种狼人杀,单纯看名字根本没看出来。你早说呀我也喜欢狼人杀的呀~!你早说我就先看它了呀~

《盗梦空间》是组队战,从一开始组队就特别有戏剧性哈哈哈哈哈~我是从这个开始看的,一上来我就看中了祈雨!哇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卖队友卖的这么自然不做作的,惊为天人!而且祈雨声音也太可爱了嘛~~喜欢!

看过这个我再一次深刻认识到,对我来说,一个跑团视频好看与否最重要的还是玩家(包括kp),毕竟我看的是跑团,不是单纯来看故事的。

情节是玩家跑出来的——这才是我想看的跑团replay呀~!而不是什么kp给npc编背景故事爱恨情仇→__→ 要丰富设定,你在跑团的时候让玩家探索出来那也很不错,但都没有操作直接上帝视角说故事的就太无趣了(摊手)


摸摸鱼~

摸个鱼打打小游戏,于是开了伊苏1,因为没玩过,还挺新鲜的,英文也还好嘛,用压感笔玩手一点不累哈哈,一不留神就玩了2小时。

我果然很喜欢老套路的jrpg啊~!

第一个boss打不过,感觉了一下打一次才一丝血这肯定不行,于是刷了点钱换了个武器,一次1/3血,这提升我???我喜欢。

护送女神(?)的时候我的代入感和骑士心爆棚啊,小心翼翼生怕妹子没跟上。哇我果然很吃这一套(躺平)

地图好好看,好喜欢以前的像素画面,最近正在烦恼山崖怎么画,赶紧参考起来(咦?)建筑的比例也很舒服,最近就很在意这些,也学习起来。

然后地图还挺绕,没有大地图也没小地图只有个路标,没方向感的我差点走不出来OTZ 但是以客观来说整个地图也不算特别绕的那种吧,我的路痴又进化了么?(思考……)不过顺路练级也还不错吧,我是喜欢刷怪的。最后一路看路标才(west east脑内要翻译2次我OTZ)……我以后也要这么搞!又大又绕的地图好!(咦?)

-------------------

又玩了两小时_(:з」∠)_

感觉草原地图最迷路,地牢反而不会迷路呢,哪怕第一次走。而且误打误撞的找到了隐藏道路,是说它安排的会很让人想在那里用道具么?

地牢其实地形是很有特点的,比如怎样的拐弯、房间排列、传送门的位置之类;但是草原它特别平坦哪里都一样啊~!!!分不出东南西北啊~!!!迷路!

顺便说,用压感笔打(某些)boss真是太简单了!那个蜈蚣boss就用连连看的操作(不是)就过了,转方向太灵活,这个亚特鲁的实力太可怕了XD


steam打折啦

伊苏系列打折扣啊部分75% off,伊苏1+2只要14块!我人生通关的第一款游戏就是伊苏2,之前加了愿望单(其实之前也不贵的嘛,不过没中文我就很犹豫),现在可太便宜了赶紧买了。

太怀念啦!

说说这个操作,我记忆里是很顺手的,但是现在的我不行了哇,特别是习惯了rm系列的键位以后(可能手柄更好吧但是我以前也是键鼠玩过来的?)

用鼠标吧,右手点的很累有没有。有些地方的选项光标还没对齐,手感就很奇怪,啧啧~

不过我突然发现——用压感笔玩舒服~!!!想起了用压感笔玩连连看的日子(不),压感笔还是好用~~~

有好几套音乐可以选,人物画风也可选(当然选原版那套啦),整体来看很良心的!

然后回头一看,双星物语也打折!但是这个也没中文我当年还没通关啊无法脑补剧情啊咳……而且在伊苏里体验了一下英文对话,有些我头脑知道没难度但是就有种没看进去的感觉,不知道在看什么,嗯……阅读障碍(不是)

但是双星也才35呢,要不要也收了呢?思考……


等等,我又转了一圈,Bayonetta才25?什么神仙价格?????(顺便贝姐我喜欢英文配音,就很正好,嘿嘿)

但是我玩不来动作游戏啊,怎么办呢……


还是看漫画!《铳梦》

b站漫画app里的《铳梦》,三月一日后免费的部分可能要改要付费(?),我先把当前免费的部分补起来!

(电影估计我可能大概不会去看了最近三次元事情巨多也不知道接下来有没有空,巨烦。流浪地球我也还没看呢,哎⋯⋯)

小时候没看是觉得有点硬核,看大家吹感觉是那种冷冷的酷炫的硬科幻,就没看了。实际一看根本不是我脑补的那样嘛,第一部充满了活力啊,那种热烈的温度,很残酷但是又不冰冷,好奇妙的感觉。我好喜欢第一部啊~

一上来就很吸引我,扎雷姆和废铁镇这种上下层设定太经典太喜欢了。我本来惯性的以为是浮空岛,其实是(不剧透)这太酷了,瞬间科幻的气氛就来了。

加里的每个cp我都喜欢可还行?看的时候挂心着每个角色的命运,完全没有不喜欢的角色和情节呢。很喜欢开头的几个坏人的安排,不只是安排个杂鱼战,而是有因果循环的纠缠主角,这就很棒。铁球比赛也是很颠覆我的喜好,看到粉丝手被切下来高兴哭了那里我惊呆了,我平时绝不是一个喜欢暴力血腥的人但是在那个情景下我想的居然是——哇也太酷了!在那种环境下和设定下,人对自己身体的定义真的是会很不一样,力量的悬殊也是特别巨大,一瞬的恍惚会杀了自己爱的人,也可能不小心就被杀死了,身为一个毫无价值的蝼蚁,居然能为偶像献上双手,是我说不定也感动哭了(?)

能画出这些故事真的是太酷了。

虽说第一部的结尾是有那么一点急了吧,有些没解释清楚,不过仔细想想也不算很多,我特别在意的就是没有解释脑的去向和加里的过去。不过想要强行解释的话也是可以的呀:替换芯片脑也许就是为了方便管理(而已),太空一端也许根本就没有人类了,只是电脑在按照早已定下的程序执行管理而已,这样想不是也挺合理么。过去的记忆其实也不一定很重要吧,也不是一定非要恢复记忆的嘛。有的没有记忆,有的没有身体,有的没有脑,有的没有心,在各种情况之下如何能称为“人”,这个主旨不是也很贯穿全文吗~。最后的开花(?)真是太浪漫啦,我很喜欢这个结局!

然后来到第二部,我一下就懵逼了。首先是从哪里接上剧情的问题。本身就是科幻,我还得自行脑内回忆倒带,哇!其次是,故事的温度似乎冷了下来。如果说第一部是带着希望活着,第二部就不是这个感觉。而且为什么突然出现武斗大会啊惊了,感觉往纯格斗漫走了。虽然还是很好看的,但是我就不是追第一部的那种感情了(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加里的过去的,但是又隐约觉得我可能会不喜欢,哎呀~)

对了真心喜欢第一部加里的造型!爆炸头多帅啊!(可能不能叫爆炸头吧,不知道如何形容。)以前没看过漫画的时候也是看过很多彩图封面了,脑内都已经认定这个发型了,以至于看到电影海报都不太能接受——这发型一点都不酷啊怎么搞的。= "= (看到第二部我知道了,后面就是这个发型。我懂了。)

~~~~~~~补充~~~~~~

好奇去看了下电影预告片,哇,这个色调?氛围?不、不太对吧?

据说是按ova改的我就又去瞄了一眼ova(一点点),哇ova这个大刀阔斧的改编——那个时代改编是这样的,导演非常有主观能动性(?)令人又爱又恨——令我心中一凉。感觉凉了呀……漫画的节奏辣么好!可惜了呀(不过内容也是真的太多不够放呀,难。)

看漫画!

最近不是b站漫画app在宣传吗我就去下载了,居然有免费的《天是红河岸》天啦我小时候都没看完,赶紧去看了,中间那段男主和男配打架的剧情怎么那么哈哈哈哈哈呢笑的停不下来~ 结尾感觉仓促了一点吧,想看更多的夕梨的故事啊~直接就没了,番外也只有一点点,不够啊,敲碗。

还有《不思议游戏》也是免费,已收藏,等我有空再看了~

然后过年期间某一天《犬夜叉》限时免费(对的这个我也没看过嘻嘻),我提早设好闹钟空出了一整天,看完果然眼睛好累,翻译有点怪怪的(植字有些地方肯定弄错了)也有点影响速度。看完我又重新感受到了黑白漫画的美好,真的厉害,高桥留美子就是很简单的线条和色块,阴影都没(很少),就算这样扉页大头也还是感觉到很美。是天才。

一开始我还很淡定,这么清爽的画风画鬼怪怎么可能吓人,然而中途黑暗里突然出现奈落的脸(只有脸)那里真是吓到了,害怕!还有婴儿⋯⋯妈呀我觉得婴儿是恐怖片里最恐怖的元素了!比鬼怪可怕多了!还有触手肉块也确实让我感受到了恶心,就是单纯的恶心(触手肉块很容易跑偏大家懂的)表现力真是没的说。

剧情稍微觉得有点怎么说呢,战国一侧节奏有点散?不过追连载的时候会感觉节奏很好吧~每一话都很充实。出现了太多龙套怪物和已死的除魔师让我对剧情进展到什么阶段了有点迷茫,主角队伍一直是那么几个人,这点上和其他的少年漫画给我的感觉有点不同。

然后就是很好的体现了阿篱的不容易,一边打怪一边还要考试,看到她梦见考试零分惊醒真是太感同身受了(擦眼泪)。漫画里她真的很温柔了,会吃醋不过大事很拎得清,多次主动和好,不知道为啥很多人讨厌,是不是动画又瞎改了?

另外七宝真是太可爱了55555~想要拥有!(不可能


*说起来看的几个都是穿越呢,各有风味,满足~

补番~圣母在上

久闻大名,以前就大致知道一点收妹妹的设定,就是一直没啥兴趣。

最近正好翻到就补番啦。

很好看啊不愧是名作!主角也意外的,怎么说呢,很适合这个发型哈哈哈哈~

看的时候就脑内这个设定用在男校也很刺激哇,不过如果真的放在男生身上似乎又有点太腻了,放在女孩子身上就感觉还挺清爽的呢。果然百合是不同的感觉啊(废话

但是仔细一想的话,这种教会学校(?),教义上⋯⋯百合不是注定就⋯⋯是吧,就很唏嘘,嗯⋯⋯

目前看完了第一季,嘻嘻,开心。

后续的之后再慢慢补吧~

ban掉自动升级

最近好像又看到有人被win10自动升级弄崩溃了,我要推荐一个小软件windows-update-blocker

https://www.sordum.org/9470/windows-update-blocker-v1-1/

不用安装,功能简单傻瓜操作,自带中文(menu里设置一下)


之前我是自己手动取消服务这样,但是不注意还是会被搞升级,而且没能逃过win10每年的大版本更新推送,被迫升到了1803。

这之后我就愤怒的找了这个软件!

目前来说都没有被强制升过~~~安心~

不影响Defender的更新,有时候Defender会显示版本过旧只是它需要重启,就好啦。如果同时也不想要Defender,它的网站里还有个控制Defender的软件可以试试,就在首页(我没用过)

虽然也还没有到今年的大版本推送不知道它是否能撑住,希望它可以吧哈哈~

推荐给被自动升级困扰的人!!!!

------

1月17日补充:

这两天电脑右下角多了个红叹号图标提醒我设备缺少重要更新,点进去就是自动升级的界面,推测是新版本推送到我这里了,我当然是选择不更新!Defender图标也打了个红叉表示需要执行操作,但是实际点进去都是绿的,病毒库也是近期,我就无视了。(其实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开始的,因为图标我都折叠了平时没事也没点开看)

所以应该是能挡下来大版本推送的~(我再观察几天嘻嘻~)

画东西中用手机照了一下屏幕,哇塞这个质感,比我肉眼看屏幕酷炫无数倍啊???

是因为相机拍到了液晶屏(的厚度之类)就多了很多细节……吗?有了实物感?

看着感觉自己的水平都提升了呢(并不)

满足~

再补一篇近况

偶然翻到一个up做的弥赛亚(Messiah)实况。以前我几乎没有玩过bl的avg游戏的,大概因为这类游戏一般开头都非常长非常的⋯⋯无聊(。)我几乎都无法熬到产生激烈冲突的时候。大家avg(特别日式avg)大多还是喜欢来一个文艺的开头,欲扬先抑,然而这种开头我不行。

这个游戏呢就不一样,剧情一开头就是要潜规则主角的电话,哎很直接,我喜欢!画风我也喜欢!(突然发现以前收过几张它的cg⋯作为资料XD,就是举枪的那几张)于是就愉快的看了起来哈哈~

然后吧,这个实况可能是因为一些视频河蟹的原因,前面有几p是没有声音的。煌登场那个部分我看的是静音,但我自己脑补了了总攻声线,哇这个出场,帅爆了好不好!一下气氛就起来了~我瞬间觉得辽太输了,看看这个排场,主角对你们在意的程度完全不一样,啧啧。真实。

之后几p视频的声音恢复,我终于听到这位总攻的声音,嗯⋯⋯⋯⋯⋯⋯和我脑补的很不一样啊我一下就萎了otz 我一秒就倒戈了辽太线,感觉像是两只受又怎样我反正也喜欢,友情又怎样,只要作者想,友情也可以把你栓死(不是)。不过辽太据说不是真结局线啊,哎,可怜的孩子。

我现在犹豫要不要看下去了,或者找找资源自己来打辽太线?嘛嘛,再考虑吧~

另外我感觉这个游戏的可攻略角色是不是有点少?我本来还以为乐队的那个⋯⋯结果开头就跑了otz剩下的两个感觉也是龙套⋯⋯是不是有点浪费主角万人迷的设定哇~ 如果主要走剧情,路线又只有2条,辽太岂不是可以看作是被拉出来假装有不同路线的(不是)。可能还是资金问题吧,控制一下体量,什么的?

我在看的中途感觉到,我可能还是更喜欢那种没挑明之前的患得患失的自怨自艾的各种纠结的心情,真正的xxoo我就觉得还挺⋯⋯一般的,不太心动。我一定是口味调的太高了otz

啊还有这个游戏的设置界面,做的好好看!烛火是动态的,配上音效真有气氛~当然有点不太能第一时间理解怎么操作吧,不过能看出对ui和游戏整体氛围的追求,老游戏时常有惊喜~

顺便我听配音get了人名还是需要读起来好听,拓人的名字在ooxx的时候连着读真的有点鬼畜(不)。比较起来,拓海念起来可太好听了!!!我以后给角色取名字也要优先读音!握拳!(在奇怪的地方体会到了日本父母给小孩子取名先找好发音再填汉字的心)

高岭之花

b站看到推荐高岭之花,我就点进去看了。

这个剧吧,我觉得剧情相当可以啊,很刺激好吧!我反正是十分想知道后续看的停不下来(当然可能当时追剧的人感受不同)
角色的“行动”有些虽然很不正常,但是在剧里还是可以圆上的,毕竟也许就是有这样非比寻常的人呢,但编剧给出的“理由”却时常令我理解不到,这就很烦恼了(解释、理解的最顺的居然是家主线⋯⋯该说什么好呢。扶额)
前面几集女主总是突然大笑,完全不知道这个情绪是要表达什么、想要塑造一个怎样的性格,总不能是想要塑造一个疯子吧(?嗯?也许就是呢?)我感觉是不是演员也不知道要演什么所以就只是按照剧本里写的来笑⋯⋯?
每到????的地方我就开弹幕,看到一群????飘过去我能觉得舒心一点儿——不是我的脑子有问题真是太好了!
和弹幕一起吐槽的话,这个剧可好看了呢(不)有好多神弹幕,比如从浴室摔到院子啦,超级翻倍经验卡啦,便当明天就会出来了啦,等等我都数不过来了,可解压了!
感人的地方也有呢。
但这个结尾是怎么回事啊????感觉故事基调都变了啊?所有人都突然变成了积极正面的人格????那你们前面在搞啥子呢?
其中我最???的是妹妹和男二的cp,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一开始我以为他们会是没有才能的平凡人之间惺惺相惜联手扳倒天赋派(但是传统来说还是会败给才能然后失败者互相拯救he)的故事,我期待着平凡人派这次也许可以赢一次呢(毕竟这个剧这么反套路是不是),结果直接变成少女漫画了可还行?
妹妹很简单的就从黑化恢复正常了,男二也突然正常了,你们是忘记前面的骚操作了么?观众都还没忘记呢???该说是神经大条还是粉切黑呢,不懂啊,脑壳疼。

这个剧吧我感觉如果结尾大团圆的艺(神)术(奇)一点,别这么俗的正常的大团圆,应该还不错呢~。现在结尾和前面也太割裂了,简直感觉是欺诈。看完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评价好。真的是,神奇的剧。

2 3 4 5 6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