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怪猎世界?

《怪物猎人:世界》看别人反应都是好好好买买买,为啥我看完内心毫无波动呢=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资深粉吧,但是当年看了4的广告就买了,x的时候也是差点就买了(因为自己4还没玩完就⋯⋯囧),不是说现在也要立马就买吧但是毫无波动肯定哪里不对吧。

肯定不是画面我觉得画面很好虽然近处不能细看,动作打击感这个肯定没问题,玩法也几乎没变,地图是不是开放我自己是无所谓的,那区别到底在哪里呢?

回想一下自己买买买时的情景——果然还是因为主题怪啊!黑蚀龙多帅啊,名字也帅啊!狐泡龙多好看啊!对这种怪我恨不得马上就去打一打啊有没有,同时非常期待素材做出的装备长得怎样~反面教材比如4g那个叫什么来着我就毫无欲望,如果不是为了g级才不会买4g啊(嫌弃脸)

我一直觉得怪猎系列前途无忧就是因为怪的题材很讨巧,不是鬼怪这种非常容易审美疲劳的,可以参考的素材非常多(现实世界就是教科书),可发挥的空间非常大好吧,系列的发展根本不担心。

而怪猎世界目前展示的怪⋯⋯咳。我反正全程冷漠脸。雄火龙也就是个高级npc吧(不)。没有新怪的怪猎对我来说就是没吸引力。

再有一点是武器,如果有新武器那也会特别开心!就算没有新武器,只要有新怪那么也就代表着有新的装备了,也是非常期待的。这个也没怎么说嗯。

不过目前只是展示玩法,肯定还有其他宣传的。期待后续的爆料了~


ps,怪猎欧美好像真的不怎么感冒。这个区别在哪里呢?是觉得单纯的狩猎太原始不够正义么?感觉欧美游戏吧,你不来个对抗世界灭世杀神好像都不配叫大作。咳。反正不太懂。

但是不得不说,如果我以前并不知道怪猎,那么目前的宣传片放在一堆大作里是比较没有存在感的。我可能看完都不知道这个游戏卖点在哪?这游戏我要玩什么?只是杀怪的话,什么游戏都可以杀啊,哪里特别呢?

想当年我喜欢上它,那还是看gtv的小水和安静玩怪猎⋯⋯3?反正是wii上的那个。主持人小姐姐玩的也不是大神级的操作,但就是那种蠢蠢的动作(硬直)非常吸引我,可能比华丽大招更吸引wwwww 然后去朋友家玩正好她有wii和怪猎我就玩了一下,用体感砍大剑好刺激哈哈哈哈根本砍不到嘛哈哈哈哈~~好喜欢(严肃脸)

所以如果说要吸引新玩家,是不是干脆让人玩起来会更有效果?

想到老任这次e3吧,说实话我不是马里奥的粉丝啊,奥德赛的宣传片我看了好几遍单纯是因为音乐超好听好吧!游戏本身我是没兴趣的。但是看了试玩就⋯⋯好像有点兴趣了(捂脸)。对比起来塞尔达当年我是看了试玩都没兴趣的觉得地图太空了战斗也不喜欢,最后看了主播的实况才明白逛地图才是真谛呀!游戏果然,还是要玩啊(必须不能相信宣传片啊)

说实话我觉得开放世界对狩猎体验来说帮助并不大好吧⋯⋯我玩怪猎的重点永远是杀酷炫的怪(可能目前杀不到但是总有一天我可以)!剥取!做装备!地图不怎么重要嗯,反正都是接任务。

希望怪猎能把握住卖点、好好发展~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