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推荐个画图的app⬆ 
[ Tayasui Sketches ]

没有笔只能手指画,还是在iphone上。我就是要找个用手指就能画的!
试了几个app感觉只有这个我能画出一张图。其他功能强大的那些,没笔真的不能行。所以最后我留了这个。

免费版本只有2个图层不能新建图层,但是一层线条一层上色也够了,图层能换叠加方式,很诚意了;工具比pro版本的少点,但是基本的都有,钢笔很帅,每个笔都可以调整透明度和大小,上色可选覆盖上色还是叠加颜色,所以笔多少也不太重要了;自动保存,手势操作,撤销特别方便(我反而很好奇用笔的时候怎么缩放画布,是不是反而不那么方便了)

想要pro的话直接买30块钱的那个,多图层多工具,貌似还能保存为psd! 
反正我免费的就够了~


评论(2)
热度(14)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