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推荐跑团视频~

今天突然想要看跑团视频,以前也曾经想看但是自己也不了解嘛,就觉得不太能理解吧?也不知道哪些比较好看。今天b站推荐里给我推荐了一个,于是我想起了这个茬,就是随便搜搜找了个点击高的点进去,没想到这么好笑!这跟我想象中的跑团的气氛不太一样啊哈哈哈哈~

《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 by:会蹦会跳的小真冬
【克苏鲁神话01】【跑团】比克苏鲁更可怕的是刁民!巨恐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919902/
后续的在“看过该视频的还喜欢”里就能找到。

这个标题是不是就十分活泼!完全反映出了内在的气质!
整个过程实在太过有趣,一口气看完根本停不下来!(一天就这么没了)

感觉kp和pl挺熟的,气氛好,节目效果满分!连人设都能和后面的骰运照应起来,强!对话里居然还出现了rotk的梗,这种突然get了黑话(不)的感觉简直太满足了~

顺便我之前也看过一个真人语音的跑团,反而真人声音我比较不适,主要玩家如果放不开对话就十分尴尬⋯⋯如果太过卖力也是一种尴尬,我就中途弃了。果然还是后续整理(艺术加工)一下会更连贯,机械音朗读不带情绪也更适合脑补。

可能会迷上看这种跑团视频呢哈哈~
先从这个up主视频留言里的推荐开始看起来吧!


评论(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