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我的显示器啊?

dell送货的放我鸽子我去,我的显示器呢?都提前一天说好时间了人呢?气死我了。

体验了一把dell的售后感觉不适合我,他是需要你自己证明是dell的机器坏掉了,我去,我又不是专家,我这个坏的地方又只是动态的时候才有,显示器的自检页面都是静态的根本看不出。我得证明我显卡升过级了bios升过级了,又接上另一台显示器对比别台是没问题的顺便排除数据线的问题(我这还好有另一台显示器?而且正好是同样接口的),又是手机录屏又是截屏证明它确实有问题,然后确实是给我换了(虽然还没送来),但是回过头来想想,活儿都我自己干了,你就接了几个电话。不太爽。

评论
热度(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