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补番

最近心情不好,决定补起头文字d。

果然第一季最棒了~后面的或多或少有些缺憾,主要是bgm不到位啧啧啧。第一季的剧情节奏也是坠吼的,每场战斗都喜欢!第二季有点拖,第三季又太快,第四季把启介战全剪(不是主角真可怜)。而且画风我,还宁愿选择第一季,至少青春一点吧⋯⋯咳。(第四季经常认错凉介拓海otz你们越长越像了可还行?)

目前看到第四季7,哇啊啊我不要启介有女朋友啊!凉介和拓海有我都可以接受但是启介不能啊(哭唧唧~

⋯⋯难道说,我本命其实是启介?=口=

不,不,冷静的想想,可能是因为凉介和拓海都有冷酷的一面吧,就,(同人脑补)说是那只是人生中的一站也没什么问题;而启介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吧?可能还死心塌地的?哇啊啊~我不要我不要看启介谈恋爱(满地打滚!!!

------------

看到9集了,(剧情盖章)启介是一根筋的人没错了,无法分心做两件事,为了赛车和前女友分了。

虽然说目前是拒绝了告白(还隐隐的隔空发了糖),暂时应该没事,不过⋯⋯

主要这妹子的刻画就很正常啊?就,一开始泼冷水的话,而且还不放弃的话,剧情如果需要发展必然就要⋯⋯这个走向我好担心啊~

对了说起来,启介你怎么跟妹子说话这么温柔的,你还记得一开始你是暴躁青年的设定吗,想想你当初怎么怼拓海的,后面又怎么⋯⋯嗯?这个发展似乎有点眼熟?——所以我就说嘛~一开始态度越差后面越是要反弹的啊,而且这个剧就很喜欢这么干,犹豫不决错过了的就没后续了,模棱两可的说着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分了,那果断拒绝的说不定反而⋯⋯拒绝妹子的时候那么决绝我好担心啊啊啊啊(你到底想怎样!

------------

哇啊啊我受不了了!!!!!

直接去查了一下他们的后续剧透,嗯⋯⋯嗯⋯⋯勉强还能接受吧。

但是中途看着真是不好受啊~(揪头发!)

而且我⋯⋯怎么说呢,并不太喜欢这个角色。也可能我潜意识里觉得这样的质朴战略可能会攻略成功吧,就,特别嫉妒。(气!

说到对妹子的好感度,我最喜欢真子啦!又漂亮性格又好,该做决定的时候不拖泥带水,小时候看还没怎么注意,现在超喜欢~

夏树我⋯⋯意外的觉得还可以?扪心自问我并不是可以无视援助交际的人,但是,怎么说呢,也许是这个角色感觉还挺坦荡的?而且还好拓海是在kiss这个程度的时候知道了,没有发展到最伤人的部分,算是及时止损?后续是在知道的情况下,不管发展成怎样都是拓海的选择,都还ok啦。

其实这个部分我好感慨的,和人交往你又不能事先调查人家家底和所有行为,很可能就出现这种“跟说好的不一样啊?”的情况的,但是已经不一样了又能怎么办呢,人家也改正了,有了交情就不再能旁观者清了。而就算经过了这样的一段曲折,两人都有了改变,之后夏树还是去了东京,拓海继续自己的事业。怎么说呢,就,特别的现实。我其实还挺喜欢这一段安排的呢。

据说拓海后面还会认识更好的小姐姐?期待一下了~

我感觉我对拓海的女友确实没什么愤怒情绪,只要拓海喜欢就好哈哈。(我对夏树的接受度可能就是因为拓海喜欢otz)凉介的女友⋯⋯嗯⋯⋯如果是门当户对的大小姐那种我就觉得可以,灰姑娘型少女漫女主那种的我不能接受(。)启介的女友什么样子的我都不接受!(对启介好一点XD (非要说的话,启介我觉得来个s一点的大姐姐还挺合适?高桥兄弟的女友、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的那个人绝对不能是弱鸡啊!

------------

刚才我又脑补了一下,如果是真子来追启介的话⋯⋯好像我还挺开心的?

哪怕不是真子本人,就算是换个这样的脸⋯⋯我似乎也可以?

所以还是因为脸!是不是这样!!!(我这种人。呵呵。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