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补番2

头文字d第四季14,拓海因为发觉到86的问题沮丧的时候想起了夏树。

我突然就有了个很神奇的联想——

⋯⋯

以下是纯属胡说的小论文(?)

拓海夏树相关,

讨厌夏树的人就不要往下看了?

讨厌小论文xjb分析的也不用往下看了?


为了不要引起不适我多空几行


lofter的预览真的是好烦人⋯⋯




.

.

.

.

.  

拓海因为发觉到86的问题沮丧的时候想起了夏树。我突然就有了个很神奇的联想——

虽然那是别人(爸爸)的车,但那是自己的第一辆车,是最爱的车。然后她成为了自己一个人的车。但是渐渐的又会发现她的缺点,不愿认同自己已经对她绝望,找了各种借口,最终可能还是得面对现实,放弃吧,就算自己多么喜欢也⋯⋯然后,会有更新、更好的车⋯⋯

——是这个感觉吧?简直可以跟夏树对应起来,连别人的车这部分也(喂)

妈呀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一直都不太明白为啥拓海知道夏树的事之后还能复合的?说“就是喜欢”或者“原谅她”都感觉有点感觉不对,就是,并不是那种内心做了“决定”的感觉。

如果说其实是类似的,不愿认同“对最喜欢的xx感到绝望的自己”,那就还挺合适的?不想放弃,但是最后还是要放弃,因为最终还是要认同、接受彼此的真实⋯⋯吧,这么一想还挺积极?

就是用86来类比,讨厌夏树的人怕是要撕了我哈哈。

纯属胡说概不负责。


因为前一篇blog正好写到了对夏树的感想,完了马上看到这个剧情,我就突然一个激灵。

明明之前根本就没提到夏树了,别人问起拓海也说没联系(还是什么来着?)了,为什么在这个节骨眼突然想起来?

当然正常一点想的话,就是作者/导演并没有深意,单纯只是正好提到(需要交代一下)罢了吧。

嘛~虽然是胡说,但是挺刺激的,我就记录一下哈哈~(海能说明作者刻画人物的情感模式很统一、是有迹可循的,多好啊,是夸奖啊~~)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