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补番3

震惊!启介你居然还有这种表情⋯⋯

真的是太可爱了!!!!!


(对着这个脸/画风我都能嚎出来,佩服自己的滤镜wwww)



看到18话,和妹子的对手戏终于结束了。

为啥弹幕都在骂作者啊,又不是每段恋情都能成的啊?

比如真子这么好!这么美!虽然说话有点容易造成误会吧,但是对象的追求难度可比启介低多了,这么明显的两情相悦,都没成!为什么启介就要被这个妹子追到手啊?追不到才是正常的吧。哼。

而且这个妹子的戏份吧,我真的觉得乱微妙的。

内心darling就算了反正只是想想,但是为什么要来看比赛还非要一遍遍征求当事人的同意啊,真的不是(变相的)自我满足吗?用别人的拒绝来显示自己很重要?显得别人很在意你?如果真的不想打扰只想看看,就偷偷的来看嘛,你别把车开到人眼皮底下根本不会发现你的好吗?

而且就算让你别来,你也还是要来的,然后正好是帮了个大忙。帮上忙自然是很好,但是你已经打算来了为什么还要问,把别人的回答置若罔闻之后还要再一遍遍的问能不能来让我好烦躁啊~~~她如果不要问来问去就直接来,我好感能上升50%!

不过除了说的话和脑内想法之外,实际做的事情倒是都还好?没什么可挑剔的。所以说,就不应该这么详细的描绘内心戏嘛,搞的好像启介欠她什么似的。别的角色没有这么多内心戏,看起来都舒服好多。

嘛,反正也没成,我也不挑剔了。

接着愉快的补番~愉快~


再另外,感觉d计划⋯⋯好像没有前面激情了,虽然比赛也很好看,但是山道赛的感觉逐渐被专业赛的氛围覆盖。有专人打理,特别是(大部分情况)凉介给铺好了路,一开始的那种自己摸索、野路子干掉正规军(?)的感觉就少了,就⋯⋯不那么爽了。(糖倒是吃的爽′・ω・`)

而且路边的围观群众也变少了,没有阿树这样的参照物做对比解说(?),我这种外行观众很难体会到底多厉害啊~气氛热烈不起来啊~~~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