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补番的番外篇

因为弹幕里的一句话我有点在意,于是就去看看头文字d漫画原作是怎么讲的。因为漫画有旁白,比赛中的情况可以明确的说出来,对我这种完全不懂车的人来说,有个确定的“答案”还是很棒的。还多了很多心理描写,愉快的看了起来~反正腾讯漫画前面免费,先看到收费章节再说。(不过说实话⋯⋯如果没有看动画的话,实际车怎么跑的,这个过程我是1%都脑补不出来⋯⋯我连超车都看不出来!翻下一页怎么都结束庆祝了?倒回去才能看出超了,擦汗。感谢动画!动画好看555~)

漫画和动画(我的)观感最大不同点是夏树。漫画的夏树感觉比较温柔一点(?)然而结合做的事情看就很()。动画的动作表情都比较多,比较活泼娇俏(?)一点,配音也有加成好听不做作。如果是漫画这样的我可能也会讨厌的吧⋯⋯动画好厉害。(动画加的给阿树找女友那一段,也是侧面给夏树加了分吧,动画加分好多啊!)

现在想想,结合故事舞台是乡下(?)应该就是那种,乡下特有的奔放吧(形容不好),可能还有一点时代的特色(不懂)

看了漫画发现动画调整了比赛顺序,确实原作的成长轨迹和心态变化更合理,而且还隐约的发了糖?和真子的比赛,凉介的后追给了拓海启发XD

不过动画一季集数的关系,把后面的提前然后把和凉介的比赛放最后,还是很合适的。都好吃!

重新看了动画第一季突然注意到下回预告是采访剧中角色的形式,有新对话啊好有趣(有些角色真的没问题吗?说你呢中里毅XD)之前看的时候我都跳过结尾直接下一集,亏大了啊~ 挺多老动画都会在下回预告这些会被很多人忽略的部分花功夫,真好。


漫画的收获:

原来文太是个热血和孩子气的人,原来小孩子打架打人不能出手,其实是想去然而不能去啊(店长:你明明就很想出头。后面还脑补自己改装出一辆任何时候都不会输的车而暗暗激动)这眯眯眼我以为是深藏不露,深藏的原来是孩子气XD

拓海形容自己“小学的时候,不是有明明经常哭,但是哭过之后就很强的小鬼吗?我以前就是那样的小鬼⋯⋯”嗯嗯,原来小时候经常哭啊(不?)

拓海在学校很受欢迎。(是年级票选第二名?)

拓海想到夏树前(?)男友的时候“都是以前的事了⋯⋯我的心胸好狭窄啊⋯⋯居然在意她的过去⋯⋯”哇,是这样想的吗?比我想象中还天使?但是前男友的程度和()还是不同啊,哎现实真虐。

启介半夜拦下拓海,最后“本来想告诉你我哥说道GT-R的弱点的⋯⋯对不想比赛的家伙说什么都白费!”虽然动画和漫画后面都有凉介问他“你没告诉他GT-R的弱点吗?”,但是看动画的时候我还真没注意过去找拓海的动机我就当他是去表白的哈哈wwww

扉页里拓海:我的烦恼是,身上有一股豆腐味⋯⋯(虽然是很正常的烦恼?但是怎么这么可爱wwwww

启介的房间超乱!(乱到让人怀疑是不是有钱人家的儿子)

拓海的制服是立领!

对比了一下作者画的拓海和和美,拓海明显颜值高出一大截!那么说明拓海其实,是一个长得比(普通)女孩子还好看的男孩子!!!(居然这么好看我很震惊啊,或者只是作者的画功问题么,咳)

原来夏树真的喜欢大叔!不是那什么的借口。看到拓海老爸还心跳了一下!

(看到新的再来添)


另外还看了一集的新版剧场版,嗯⋯⋯这个夏树可以说是虽然在尽量往好看画,但是画风跟男生们完全不同了没发现吗?整个剧里男女的脸画法都不一样,女生就是萌动系画法,放在一起好违和啊?海边戏更是发福利发的看不下去⋯⋯。不过拓海新剧场版里还可以,不要把脸画太尖的时候,还是很拓海感觉的~(算是最帅一版的拓海了?)

剧场版声优全换,新时代的声优们感觉演技都和老一辈不太一样?

一对比就发觉老版的阿树真的太传神了,超级搭配又蠢又萌,很有存在感,新版就完全是路人了。

评论(7)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