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又看了一次馒馒来妖梦团

真的好好看,我tm又看哭了。

虐的通体舒畅!爽!看好多弹幕觉得张的结局亏了哇,我倒是觉得,也许正是后来发现黄龙没死才改变了行动吧?“这次”,还来得及。(如果不是的话,我也觉得转变的没理由……如果说san归零行动不需要理由,那前面的铺垫不就没意义了咩)

虽然并不是实际跑出来的效果,但是我又一想,真实跑团的时候,很多剧情不也就是临场瞎编吗!就算是事后看来超级剧情的骰子,倒推回去,也是先骰出点数再根据点数进行剧情——那么只要编剧能力够强,不管判定成功或是失败都能有精彩的发展不是吗?

比如说,找几个熟悉跑团、爱演爱挖坑、文笔够格、脑洞清奇、互相熟悉(最好亲友)的职业作家或编剧(基本功在线)来一起跑,理论上,是能跑出这种程度的剧情的吧?!

不过重复视频里剧情的可能性很低,毕竟一人脑内团各个角色思路会很一致容易达成共识朝着同个方向努力,但是不同人也许会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

只要人员的配置足够高,跑出多精彩的剧情都是有可能的吧?我相信是可以的。

——来自一个根本没跑过团的人的脑内臆想wwwww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