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日记

前段时间压力很大去淘宝疯狂购物了一波(买衣服),国庆期间陆续收到了,得有1/3吧感觉和说好的有点不一样,有几家我还(曾经)是常客呢,失望啊。

是不是因为最近流行oversize的款啊,其实这种也是瘦子穿才好看,但是淘宝又只有平铺尺寸于是根本不知道版型会如何⋯⋯(我收到的一件衣服是宽松的但袖子特别紧,可是卖家又不会给出袖围尺寸啊?真的是烦)

表现稳定的还是品牌货,比如优衣库,打折时候买买优衣库真是不会错。

然后今天收到最后2个包裹,居然都有漏发(实际是没货),都要退款,店家还拖着不去确认。好嘛你只是客服你得报告店长,你是大店你忙,搞的我连快递包装袋都先留着不敢扔⋯⋯

就很不开心!根本不减压!=皿=


ps,

每次lofter网页版的回复,我都要点两次回复才能发出去,是我浏览器的问题吗?(在人不开心的时候,这个也很烦躁呢)

评论(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