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突然想看文

今天突然想起来很久以前的一本bl小说,很想回味于是找了出来。

斑鸠サハラ,这个名字真是好怀念啊。

这位老师的文呢,就是有种十分青涩的感觉,少年心中的各种纠结真是我很喜欢的风味,特别符合学生视野的那种感觉,人物关系情节设置都相当王道。虽然他家受似乎总是哭哭啼啼的,但是很微妙的我也不会觉得像女生,因为女生也很少这么老是哭呢!只要不用脑的去看(?)带着梦幻的心,就能很愉快的享受~

比如《阴错阳差爱上你》这篇,虽然根本不知道主角组怎么就亲上/爱上了(男配明明就很好,因为不是主角就⋯⋯心疼),但是主角受这个隐藏身份周旋于几个敌对高校的高人气学生会长之间的设定(不)真的是好刺激哈哈~现在看着也很开心!反而现在会觉得中途插播h好突兀啊?去掉h多写点误会和无间道(并没有)该多好啊~

今天突然想看的是《夏日情人梦》这篇,又是学生会,又是误会,都以为自己是单恋,全文根本就只写了两人练习两人三脚这一件事但是并不会觉得没剧情,我一直印象深刻好喜欢的!

现在看回这种纯纯的文就心情很好~

真是怀念那一段时光啊~


补充,果然两情相悦以后就没意思了。果然还是双方闹误会的时候看着最开心了!

评论(2)
热度(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