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my big sister

前两天看谜叔直播的游戏《my big sister》,我要说!这!是我梦中的游戏啊!我是说,我好想做个这样的游戏啊,太酷了!(能被谜叔吐这么多槽多么幸福啊~

大概是人缺少什么就特羡慕什么吧,我本人是个无趣的人,就特别羡慕那些很谐很无厘头很脑洞的。

而且这个游戏,本身透露着自信你们懂吗?对话无营养,转场这么硬,可她一点儿都不虚,一点儿也不尬;不谄媚玩家(?)一点儿也不担心玩家看懂了没(?)。我可太喜欢了!

就喜欢这种“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的感觉。爽~!

但是我还没打算去买的哈哈哈哈,一个是因为没中文吧,就是有中文翻译也不一定有那种味道(谜叔的临场翻译演绎好评),而且看直播过程都知道了嘛所以⋯⋯(我这也太真实了otz(不过我又去看了看,这个价钱好像有中文了可以喜加一啊?它值这个价~!


评论
热度(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