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Aseprite也太好用了吧

死磕图块受不了了,决心去找一款顺手的画像素的软件!找了Aseprite试用了一下,真是好用啊!立马去steam入了正,虽然不是打折的时候,不过也不贵。(补充,好像我刚好错过了打折?嘛~本来想过要不要等圣诞节,想想还是等不了了想要立刻拥有!)

但是steam版有个问题吧,我画个图还要启动steam,你不是浪费我内存么,忍不了哇。最后还是用回了汉化版,咳。花钱就纯粹支持作者了吧XD

Aseprite的铅笔有个功能,勾上后画线自动修正成干净的1像素线条,这也太实用了吧!!!!!!我就为了这个买的。赞美!

然后动画功能看起来很强大,还没有用。看了简介还有一些高端的功能,有个选择色谱然后用笔刷自动上色,玩了一下好玩~但是对我来说不太有用哎,都决定好颜色了我手动点不就好了。

换个工具,手感都不一样了,我感觉我的画风都变了哈哈。


然而,就算有好工具,rm自动图块那个拼接方式也⋯⋯实在没办法提高效率otz

死磕了一整天,感觉都要猝死了()

再也不要搞自动图块了(大哭),但是非自动图块的位置不够了哇⋯⋯实在不行就ulds上吧,不过研究图块是我的小兴趣,直接上ulsd总觉得输了(?)

画像素真是开心啊~


评论
热度(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