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再补一篇近况

偶然翻到一个up做的弥赛亚(Messiah)实况。以前我几乎没有玩过bl的avg游戏的,大概因为这类游戏一般开头都非常长非常的⋯⋯无聊(。)我几乎都无法熬到产生激烈冲突的时候。大家avg(特别日式avg)大多还是喜欢来一个文艺的开头,欲扬先抑,然而这种开头我不行。

这个游戏呢就不一样,剧情一开头就是要潜规则主角的电话,哎很直接,我喜欢!画风我也喜欢!(突然发现以前收过几张它的cg⋯作为资料XD,就是举枪的那几张)于是就愉快的看了起来哈哈~

然后吧,这个实况可能是因为一些视频河蟹的原因,前面有几p是没有声音的。煌登场那个部分我看的是静音,但我自己脑补了了总攻声线,哇这个出场,帅爆了好不好!一下气氛就起来了~我瞬间觉得辽太输了,看看这个排场,主角对你们在意的程度完全不一样,啧啧。真实。

之后几p视频的声音恢复,我终于听到这位总攻的声音,嗯⋯⋯⋯⋯⋯⋯和我脑补的很不一样啊我一下就萎了otz 我一秒就倒戈了辽太线,感觉像是两只受又怎样我反正也喜欢,友情又怎样,只要作者想,友情也可以把你栓死(不是)。不过辽太据说不是真结局线啊,哎,可怜的孩子。

我现在犹豫要不要看下去了,或者找找资源自己来打辽太线?嘛嘛,再考虑吧~

另外我感觉这个游戏的可攻略角色是不是有点少?我本来还以为乐队的那个⋯⋯结果开头就跑了otz剩下的两个感觉也是龙套⋯⋯是不是有点浪费主角万人迷的设定哇~ 如果主要走剧情,路线又只有2条,辽太岂不是可以看作是被拉出来假装有不同路线的(不是)。可能还是资金问题吧,控制一下体量,什么的?

我在看的中途感觉到,我可能还是更喜欢那种没挑明之前的患得患失的自怨自艾的各种纠结的心情,真正的xxoo我就觉得还挺⋯⋯一般的,不太心动。我一定是口味调的太高了otz

啊还有这个游戏的设置界面,做的好好看!烛火是动态的,配上音效真有气氛~当然有点不太能第一时间理解怎么操作吧,不过能看出对ui和游戏整体氛围的追求,老游戏时常有惊喜~

顺便我听配音get了人名还是需要读起来好听,拓人的名字在ooxx的时候连着读真的有点鬼畜(不)。比较起来,拓海念起来可太好听了!!!我以后给角色取名字也要优先读音!握拳!(在奇怪的地方体会到了日本父母给小孩子取名先找好发音再填汉字的心)

评论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