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看漫画!

最近不是b站漫画app在宣传吗我就去下载了,居然有免费的《天是红河岸》天啦我小时候都没看完,赶紧去看了,中间那段男主和男配打架的剧情怎么那么哈哈哈哈哈呢笑的停不下来~ 结尾感觉仓促了一点吧,想看更多的夕梨的故事啊~直接就没了,番外也只有一点点,不够啊,敲碗。

还有《不思议游戏》也是免费,已收藏,等我有空再看了~

然后过年期间某一天《犬夜叉》限时免费(对的这个我也没看过嘻嘻),我提早设好闹钟空出了一整天,看完果然眼睛好累,翻译有点怪怪的(植字有些地方肯定弄错了)也有点影响速度。看完我又重新感受到了黑白漫画的美好,真的厉害,高桥留美子就是很简单的线条和色块,阴影都没(很少),就算这样扉页大头也还是感觉到很美。是天才。

一开始我还很淡定,这么清爽的画风画鬼怪怎么可能吓人,然而中途黑暗里突然出现奈落的脸(只有脸)那里真是吓到了,害怕!还有婴儿⋯⋯妈呀我觉得婴儿是恐怖片里最恐怖的元素了!比鬼怪可怕多了!还有触手肉块也确实让我感受到了恶心,就是单纯的恶心(触手肉块很容易跑偏大家懂的)表现力真是没的说。

剧情稍微觉得有点怎么说呢,战国一侧节奏有点散?不过追连载的时候会感觉节奏很好吧~每一话都很充实。出现了太多龙套怪物和已死的除魔师让我对剧情进展到什么阶段了有点迷茫,主角队伍一直是那么几个人,这点上和其他的少年漫画给我的感觉有点不同。

然后就是很好的体现了阿篱的不容易,一边打怪一边还要考试,看到她梦见考试零分惊醒真是太感同身受了(擦眼泪)。漫画里她真的很温柔了,会吃醋不过大事很拎得清,多次主动和好,不知道为啥很多人讨厌,是不是动画又瞎改了?

另外七宝真是太可爱了55555~想要拥有!(不可能


*说起来看的几个都是穿越呢,各有风味,满足~

评论
热度(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