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steam打折啦

伊苏系列打折扣啊部分75% off,伊苏1+2只要14块!我人生通关的第一款游戏就是伊苏2,之前加了愿望单(其实之前也不贵的嘛,不过没中文我就很犹豫),现在可太便宜了赶紧买了。

太怀念啦!

说说这个操作,我记忆里是很顺手的,但是现在的我不行了哇,特别是习惯了rm系列的键位以后(可能手柄更好吧但是我以前也是键鼠玩过来的?)

用鼠标吧,右手点的很累有没有。有些地方的选项光标还没对齐,手感就很奇怪,啧啧~

不过我突然发现——用压感笔玩舒服~!!!想起了用压感笔玩连连看的日子(不),压感笔还是好用~~~

有好几套音乐可以选,人物画风也可选(当然选原版那套啦),整体来看很良心的!

然后回头一看,双星物语也打折!但是这个也没中文我当年还没通关啊无法脑补剧情啊咳……而且在伊苏里体验了一下英文对话,有些我头脑知道没难度但是就有种没看进去的感觉,不知道在看什么,嗯……阅读障碍(不是)

但是双星也才35呢,要不要也收了呢?思考……


等等,我又转了一圈,Bayonetta才25?什么神仙价格?????(顺便贝姐我喜欢英文配音,就很正好,嘿嘿)

但是我玩不来动作游戏啊,怎么办呢……


评论
热度(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