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推荐跑团视频!

又是b站推荐到我首页上,我对无限流是什么完全不明白(似乎是《无限恐怖》?没看过呢),我反正是冲着“盗梦空间”去看的,结果看了一话就被吸引,太好看了!

现在还是连载中,我反正全部三连了,希望作者加油一定不要坑哇~~~(比心)

⬇【无限流跑团】盗梦空间 第0话|小明的早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1717765/


一口气看完意犹未尽,我又回头补了前篇,这篇完结了,结局高燃~

⬇【无限流跑团】魔窟惊魂 第0话——轮回者都是铁憨憨(兑换回)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074096


然后我又反复看了好多遍,然后就回来写推荐啦!

这个跑团视频我觉得特别棒的地方:
一是性格强烈的角色,你们也太有性格了吧XD 就算有15个玩家,看第一集也能差不多认个七七八八,互动特别欢乐
二是视频制作方面很棒,特别是语音部分,十分搭配角色,语速也调的非常好,真是看的太舒服了(流泪~)

另外就是觉得dm很厉害呢,感觉控场很强!做视频的节奏也很棒,赞美~


顺道说说自己的感想。

我完全不了解无限流,我还很讨厌不同作品cross over,所以当我看到角色技能的时候大吃一惊这样也可以的咩?Σ(゚д゚;)

这种技能几乎是我最不喜欢的结合体了,然而我马上就习惯了,看到熟悉的技能还很开心呢,某男性角色铺菌毯生虫卵我还脑补了一下怎么生的18x香艳画面哈哈~太开心了~

果然没有雷人的设定,只有雷人的文笔呢(?)

《魔窟惊魂》是变种狼人杀,单纯看名字根本没看出来。你早说呀我也喜欢狼人杀的呀~!你早说我就先看它了呀~

《盗梦空间》是组队战,从一开始组队就特别有戏剧性哈哈哈哈哈~我是从这个开始看的,一上来我就看中了祈雨!哇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卖队友卖的这么自然不做作的,惊为天人!而且祈雨声音也太可爱了嘛~~喜欢!

看过这个我再一次深刻认识到,对我来说,一个跑团视频好看与否最重要的还是玩家(包括kp),毕竟我看的是跑团,不是单纯来看故事的。

情节是玩家跑出来的——这才是我想看的跑团replay呀~!而不是什么kp给npc编背景故事爱恨情仇→__→ 要丰富设定,你在跑团的时候让玩家探索出来那也很不错,但都没有操作直接上帝视角说故事的就太无趣了(摊手)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