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好了,b站发过了,作者也看过了(虽然并不知道b站at机制,不懂)。我自己也可以发一下啦~还有一些写不下的(不敢写给作者看的)东西也一起写了,嘿嘿~

视频见上个帖子的推荐:【无限流跑团】魔窟惊魂→ av31074096(作者 拉轰)

太喜欢《魔窟惊魂》结尾的描述了,脑海里立刻就浮现出画面,就很想画了~但是我也不想画大门也不想画燃烧的古堡……咳,于是一切从简了,透视也随便了。

雪溢大佬我也不知道人设下半身是什么样子的呢,不过既然是魅魔,那我觉得肯定是黑那啥丝吧(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先分隔一下)!百褶裙呢,祈雨就肯定是短裙了对吧,所以雪溢就要是长裙~(我的执着)!还有,雪溢是复活出来的,其实我一开始觉得复活应该是全果的,全果披法袍!!!!!爱了!!!!(激动!)——但理性告诉我是不可能这样操作的,我也不能这么画。咳。

佩德是人设里面外形很无害的一只了呢,可爱~。蓝毛还真有点主角的感觉啊~ 呆毛(?)不太明白后脑勺是怎样的造型,只能意思一下了XD 视频的描述里“佩德拖着残破的身体”,所以加了一点战损,但是我也不知道到底伤了哪里呢,所以也是意思一下XD

背景本来画的是光,但是画着觉得不好看,就反色了一下,觉得更好些。就当是金色粉末吧~

我也非常喜欢最后一句“游戏结束”,正好也是画的这个片段嘛,就也放在画面上啦(不晓得有没有人能get我的点呢~)


总之,感谢作者带来的精彩跑团!

(只是,没看过视频的人看图就要被剧透了这可怎么办啊,我好发愁……)


评论(17)
热度(8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