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团 - 杰森

(* 2019/09/29 :修改了背景和文字位置)


最近的视频杰森疯狂操作存在感爆棚!我想了想下个画谁呢,就决定是你了~

话说看魔窟的时候不喜欢杰森呢,我这种守序善良的真吓死了哈哈(知道结局后想想杰森这算是刚好平衡了战力吧,否则晓永的能力肥羊的能力,轮流充能,魔人还得带个小巫女魔人怎么玩OTZ)

然后之前不是研究了一波人设吗,发现这个狼人才19岁!那……那不就还是小狼崽么?哎呀,一下子就萌起来了呢~~~那各种骚操作以年龄来说其实都很合适!合理!然后又回顾了几遍视频,就感觉杰森是个……怎么讲,虽然暴躁,但是是个相当认真?的人?(狼?)而且立绘的关系,干什么看起来都是撇着嘴不开心,我脑补杰森冷着脸各种骚操作,有种诡异的萌感XD

然而,我画出来……怎么感觉gay gay的呢?

叫你不穿衣服!

肌肉男不穿衣服,真的可怕。

还有小胡子!19岁留什么胡子哦!不过也许就是辣个阶段反而会比较想把自己搞成熟一点……?职业是佣兵,嗯……19岁,佣兵,可能是需要一点胡子。因为完全不了解我还专门去搜索(研究)了一下胡子,还蛮好玩的,学习了哪种胡子修饰哪种脸型哈哈。但是杰森啊,我还是觉得这个胡子不适合你哇😂你想留胡子你可以参考金刚狼那种很适合狼人的(?)最后我就稍微意思了一下没有专门去画,就当是下巴上的小毛毛吧~就还挺可爱的~

对了还有裤腰带,对杰森来说裤腰带是个重要的道具必须画上。原设立绘里没有画腰带(大概?)其实是正确的决定,不穿上衣只穿个牛仔裤也还能算阳光帅气,但不穿上衣同时裤子还系着腰带就……就……我怎么觉得那么sq呢(我面壁)

这次颜色还挺难决定的,白毛,不穿衣服,整体颜色这么浅,都没有深色压一压,弄的我“这个系列要用鲜艳色”的计划破产了哇~~~ 尝试了几波都很奇怪,嘿,放弃了。你要露肉那就肉色走起吧(望天)

一写就写了这么多,其实我也并不是特别中意杰森来着,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思考了一下得到一条心得:一个角色是不是好人、是否招人喜欢其实也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要有梗、有存在感,要有讨论度,有流量!(嗯?)

拉轰团的每个人我都喜欢~哎呀有点想要全员都画一遍哎(但是这个目标完成起来……会比较遥远吧,姑且一说~)


补充,看杰森操作频频引发思考(可能这就是思维的碰撞吧XD

老老实实玩游戏通主线(?)的人,可能都没有什么高光时刻。反观某些瞎搞的人,因为瞎搞产生的戏剧效果每每变成主角做成视频也一定不会被卡掉,前面说的老实人可能还要来帮他擦屁股。要说不公平么,人生本就是不公平的。

像我这种不惹事的老实人,就很难在别人的人生中留下印记。想要活的精彩(?)还是要学习杰森哇(住手!

但是杰森他敢,是因为他强呀。你就算不喜欢,也不能阻止他。果然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计谋都是笑话,哎呀这个世界好真实⋯⋯

但为什么看狂战我就没有这种感觉呢,可能因为狂战其实性格挺好的?做事的逻辑能理解,对队友不会过分强势,是可以商量着来的。是个亲切的Berserker呢~


评论(8)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