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关于跑团

感觉自己又会有一段时间对跑团视频狂热(只要拉轰不坑)

想想干脆开个合集放相关日记吧~

(* 我是只看不跑的云跑团)

自己喜欢的跑团视频有好多都坑了。所以我看到合口味的都赶紧三连不管完结没有,希望作者能感受到吧。但是其实,如果是新团/新人up,开头几话几乎很难有大的回响,很多观众是要等确定完结了才敢开始看,这就造成了一个死循环……

除非是大触团,可以在op就用画面碾压过去XD(而且大触基本自带粉丝,本身就不太容易冷场的。)

做视频真的很耗费精力,跑团视频的受众也不是很多的,就算红了,可能也不能给up带来什么太大的收益……想想就很心酸。如果我能砸钱让up更视频那可太爽了可惜不可能,穷,只能画画同人聊表心意。

之前我安利朋友一个团,得到回复不够炫酷看不下去,备受打击!题材不喜欢故事不喜欢的我都能理解,跑团这个事本身就没什么画面的吧,我就天然的认为喜欢看跑团视频的也是会更在意故事一些……但想想也对,对大部分人来说,画面还是一顶一重要的,只是路过随便看看的话,当然还是要选好看的!(还是说因为我自己会画图可以自行脑补所以才不在意画面?)

然而每到这种时候我就很想吐槽大众看画真的是非常玄学的事,除非特别大触的那种大家都会觉得美,否则对大众来说就是丑。然而有多少人会去想对于不会画图的人来说画到那种程度就很辛苦了呢,天知道up们花了多少功夫,还不能传达到,真的烦躁。

以后我也多推荐一点自己喜欢的视频吧~

但是我推荐又有什么用呢,这里又没人看,又能增加几个播放量_(:з」∠)_


题外话

叙事这个东西一直是我的弱项(我连带剧情的同人都不怎么画OTZ)

我看过一个观点是,跑团主要的目的是大家聚在一起讲故事——我也是以这个角度来看跑团视频的。故事真的不是只要曲折就好,还有叙事技巧等等,技巧不好真的很影响。对比不同KP的叙述给人不同的感觉,不同的团跑同个模组也非常有趣,分析某个团为何能吸引我也很有启发。感谢和跑团的相遇~


评论(10)
热度(10)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