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好孩子琴叶的克苏鲁跑团《给电脑装Windows10》 观看repo

这回要推荐一个虽然是我心头好但是因为实在太短太谐一直没机会上我推荐位的视频:

【好孩子琴叶的克苏鲁跑团】给电脑装Windows10(前篇)/Windows10入りPC(前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163851
【好孩子琴叶的克苏鲁跑团】给电脑装Windows10(后篇)/Windows10入りPC(後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163852

(我刚才去回顾的时候后篇挂掉了一会儿,如果碰到类似问题不用着急过段时间就好了)


是日文熟肉,毒汤魔改版。为什么推荐看了标题肯定猜到了吧——强烈推荐给被win10折磨过的人!

看看这个:


还能不能行了!!!

和弹幕一起吐槽别提多开心了。

看留言似乎是个脑内团?是作者的系列动画还是什么,不太清楚,如果介意的注意回避了。前篇末尾有迷之动画,不懂,跳过没影响。

真的特别短,也特别欢乐。

推荐给所有被win10折磨过的人!!!


不过它的副作用是,斩断了我对“毒汤”这个名模组的好奇心。虽然我还没看过正经跑的毒汤团,但是现在看到也完全不想点进去了。不知道说什么好。

所以如果你对毒汤有兴趣的话,还是把你有兴趣的先看了,再看这个,会比较好吧?⋯⋯大概。当然也许对你并没影响呢?也不一定的呢~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