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如果要我吃一个拉轰团的腐向cp

我就要吃邪教总受!太tm带感了。

三队长对峙那边,哎呀~

话说我之前研究杰森剧情的时候,就觉得魔窟开头他针对邪教的场景有点色气哎,杰森的发言乱微妙的(完全可以曲解),我当时就有点心动~(一块香喷喷的肉就在面前,我也会忍不住去吃的⋯⋯惊了我怎么越来越理解杰森了)

而且邪教很强啊,但是也挺脆的,或者反过来说,虽然脆但是强啊,这是我很吃的一点。虽然很对不起邪教吧,但是这种的被马塞克是不是特别刺激!嗯等等他还自带触手?哎呀~

魔窟的捆绑好吃,拖家带口(不是)过副本好吃,这一集吴凡来救人好吃,莽夫联手来干也好吃。啧啧。cp乱炖好吃!


这回tag就不打了,我害怕XD
等等我想了想,觉得可能会被本人看到会引起不适是不是太矫情了。谁管你萌什么啊——是不是应该是这个节奏才对?
我真是怂,这怎么找同好呢,这不行。不过拉轰团的tag⋯⋯还是等我画图了再打吧?

*还是强调下,所有发言仅指视频里的角色,和pl本人无关。


评论(30)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