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团的盗梦篇完结啦!撒花!!!

【无限流跑团】盗梦空间 最终话|雪花中的身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1511671

趁热来写感想!

漫天大雪也太适合完结篇了吧!!!
我一秒钟想到美少女特攻队(Sucker Punch),雪中禅院巨型敌人战,直接有画面了有没有!虽然这片子评价有些褒贬不一,但我是很喜欢的。
当然雪山决战是经典桥段了,很多地方都有。之所以是经典,就是因为这种场景特别有气氛呀~
视频下面看到一条留言说拉轰团的画面感很强,深表赞同。
拉轰真的懂!


这场可以说是各种阴差阳错、毫厘之间。太有戏剧效果了。

前一话还是杰森队遥遥领先呢,如果肥羊赶得及,祈雨全队没魔,杰森赢面很大的。

邪教队说明了用心思考分析还是十分有用的。第三层决定去洞窟找小明非常明智,虽然和已知的小明死磕可能也不是磕不下来,但是那就来不及了。对局势的判断厉害~!
祈雨其他不行,至少她能听话跟着真队长邪教走,指哪打哪(虽然可能效果不一定对吧),这就很不错了好不好~

狂战队是没了哈哈。你自己开的头要刷分,怪不了别人哎。
姜云也可以说是捏着胜负的一手,如果他当时选择杀掉祈雨队的人,那很可能送杰森赢哎。
但是这样他自己就很亏,吃不到第四层的分也不可能拿到后面的掉落物。杰森又不需要打手的咯,他自己就能打通关,不存在姜云操作的空间。
⋯⋯他们有可能结盟么?
其实这边还有个有趣的点是,杰森和狂战两队的资源配置有些重叠,杰森能做到的,狂战基本上也能做到(战斗方面吧)。他们两个要是同盟,最终还是要决出一个最终的胜利者,这就非常难办了,说不定打起来还给祈雨队做了嫁衣。
所以事后想想,这两队是不太可能结盟的呢。
只有祈雨队的资源和其他队有差异化,是最容易达成共赢的选择,于是从刚开始的第0话就是结盟的热门人选呢(围笑~)

杰森可惜了呀~感觉第一个下去并不一定好,可能怪都帮别人清了,自己死了,这个时机很重要好吧。但是如何知道是不是时机呢?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确保进度还是合理的,反正早死早cd咯。
都说杰森太独狼,但是如果对手不是邪教,我感觉也赢了啊。普通来看的话。
而且如果杰森顾队友了,说不定前期也不会这么优势了,杰森落单目标小呀,而且思维跳脱常人一般人找不到他的位置(不)

第一层的地图可能也有点带偏了众人。
其实一上来所有人都是在找队友,连杰森都是优先去找队友的。然而发现不能集合,只有自己干了,这就在内心埋下了单打独斗的种子。
只有邪教队找到了。
这个拉轰,真的很阴险!XD

又回头看了一遍第0话,队伍集结的时候大家是这么讨论的——
我有一个超强的战术对付佩德(妙计妙计!
那你跟着我,我需要治疗术(真的需要好吧,倒是等等肥羊啊
三组战的话肯定有外交的空间(外交的胜利!

真是神仙团~大家都牛啤!


~彩虹屁时间~

最终战太酷了!丢剑-接住这段太酷了!

祈雨:“圣墓是我们的人吗?”
邪教:“我的人。”
我从此也是邪教的人了!(大声!)


~其他~

发现吴凡的音源,不就是我最喜欢的风渡小哥哥的音源吗?
我开始没察觉,直到最后一集里的几个英文发音我才发现(这个音源的英文发音真的是自成一体特别可爱嘻嘻~) 对吴凡的好感又增加了~
当我突然惊觉后,仔细听听好像几个都是这个音源?哎呀我也不知道啦~我对任何声优都不敏感的。
不过虽然我不敏感,中文的朗读语音库也不是非常多样,我就经常是看某团对某个角色印象很深,然后看了另个团哎呀又是这个声音,就,果然还是很影响一开始对角色的印象。
拉轰这里就没这个情况,每个人的声音都很合适而且还不是特别耳熟的那种。可能只调整了一点点,又或者是调整了很多很复杂?我不知道。但是对于一开始立起角色很加分的,加上角色们性格丰富,真的容易辨认、完全不会劝退,真的很棒~!

这一篇超级适合安利。
我就是这篇进坑的,现在完结了,撒花~ 完结得太好了,感动。


啊对了,感谢拉轰把我的图放进完结篇的ed!
同人图都好棒,那张小猫和晓永的猫猫全场最佳!!太喜欢了!!!!
我自己的图吧⋯⋯我觉得我画的很潦草,拉大特写真是对不住😂 视频是横的图是竖的没办法啦_(:3」∠)_ (我是打算全员画完的话,全部拼起来,肯定很霸气。真想跳过画的过程呀~~~

也想画这次的最终战,雪花真是太好了~太适合了~!
等画完了再去带图安利小伙伴~
(拉轰中场休息,这个空档正好可以慢慢画,不急,美滋滋~~~~)


评论(5)
热度(8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