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疯人之口》观看repo

在评论里被安利,最早的时候冲着封面看过第一话,开头没坚持住XD
最近画图没东西看决定再挑战一下。看完啦~

【COC跑团】疯人之口  by:希拉E
https://space.bilibili.com/329480/channel/detail?cid=35104

空岛rp确实不错,有惊喜,好电波,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气势很强我很喜欢~!
中段渐入佳境,5话左右碰到纪江的这段节奏超棒,高手过招十分带感!
然而到了终盘,我感觉kp完全被pl压制了呀(笑死)!
boss你为什么这么软~一看你就不是写虐文的作者(?)都不晓得怎么折磨自己的角色,哎,恐怖小说果然是太单纯了一点,我恨铁不成钢!当时满脑子都是——需要一个邪恶的kp治治pl呀(为什么要治XD
所以我其实……不怎么吃这里的cp哎。准确来说,剧情中段我吃K空的!但是最后,哎,K你也太弱了,果然因为是社障抵挡不住攻势。但你还可以抵死不从啊!哎,没对抗,我的心燃烧不起来……(非要说的话,K受我可能可以,但是就逆了我自己的cp啦!吐血~)

日暮里的操作也蛮好的哎~逻辑输出厉害。
不过我觉得吧,为什么你上来就给空岛准备小熊饼干啊,明明第一话很嫌弃的都不搭理。难道你其实是想泡他咩?!你才是那个傲娇?直到我看到了最终话。好吧,你开心就好~

想想还是个挺治愈的故事呢?

我和大家不一样,在看到村子和小说里一模一样的时候我是走进科学的思路:也许村子就是真实的呢?作者其实是写的就是纪实文学吧,村子是真的,小说里发生的事也是真的,这样就完全没问题了!(真的没问题吗?)
我可真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正好前面还讨论了一下纪实文学,哇甚至觉得有讽刺效果!
然后顺便脑补了一出作者借自己小时候村庄的背景写小说意外爆红为了炒作人设和保持商业机密贪念膨胀走上邪道利用魔法把村子隔离起来顺便洗脑村人让村人给自己演戏提供灵感的大戏。哎呀我的口味就是这么王(无)道(聊)~~

这里有个情况是,观众(我)是没有读过小说的,pl也是没读过的,但是pc是读过的,这个其实还满难演得真实,因为信息严重不对称。
所以pl就没有什么紧张感,观众(我)也没觉得恐怖~(围笑~


一些零碎的感想:

视频方面,我觉得是有些不利于观众理解的地方。
首先都是伊布真的好难认哦……没错我就是那个没有宝可梦同年的人_(:з」∠)_
行文的部分整体很小说感,盲猜一个kp可能也有写小说?我看视频最后的纯文字部分甚至觉得比前面更能看进去——单纯看文字比看视频更顺畅,我觉得做为视频来说有一点遗憾。
语音本身选的不错啦~空岛可爱~只是有些地方还可以多发挥一下语音的优势。
比如说其他部分有语音而骰子没有语音,就很影响。可能之前的剧情正在调查,我是主要听语音,然后突然出现了骰子音效,我完全不知道玩家骰了什么?只好倒回去重新看字幕。重要的地方反而没有声音提醒,这里我觉得处理的不太好。让pc提前说一句“我要骰一个XX”,多好~
以及这种↓情况
a:话题1,话题2
b:回应话题1,回应话题2
我猜是因为网团的关系,打字聊天是会这样的。但是看视频的话,观众的思维会在话题1和话题2中来回跳跃,经常忘记前面说的是什么,很痛苦。
如果整理一下顺序,a:话题1,b:回应话题1,a:话题2,b:回应话题2,应该会方便理解吧。不过也许话题之间需要额外做一些关联,让话题过渡得更自然……嗯。果然还是很深奥呢。


总的来说,我不吃cp的话,好像情绪和吃cp的大家是有比较大的落差XD

要说视频推荐给什么人呢,嗯……
我感觉,推荐给吃腐向(GAY向?)CP的人吧!
以及喜欢比较有特色的rp的人。rp真的不错,好爱演,点赞!

然后如果是冲着cp去的话,那前期(就算有些没理解到)似乎可以滑过去,不用太在意,这样会快些进入cp节奏~
(仔细想想前期根本就没有特别重要的信息嘛~都是为了引导玩家过去而已……被砍的妹子好惨,为何要死呢,冤啊~)

如果对这几点不感兴趣,那可能真的有一点点劝退哎_(:з」∠)_



评论(1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