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倾斜的倒影》同人

因为某些图太难画了,转换心情,把以前起好草稿的图画完了。

大致的意思是,在海的那一边,就是各人的结局啦。


王耀

我对不起耀哥,我没能画出你55的外貌⋯⋯我画太帅了啊!(跪下~)
实际上在我这里,清爽的短发、冷淡的表情、简练的白t,正是帅哥的标准配置啊~!我没办法画不帅。没有办法。
最后的结局是车祸,即死大概是撞到头或脖子之类的要害了吧。画血好开心哈~
最后右肩的伤差点点忘记了。不过因为计划是只在海的这边有血,所以右肩就没有画血啦。


孙锣烧

研究了半天头发,还是不知道是个怎样的发型,只能明白是卷发而已⋯⋯
算了反正朝着外貌90去就完事了。
希望画的够帅~
(我觉得还可以~)
(现在这张是我的手机壁纸了!)


李依依

本来画了一个全套潜水装备版本,为此还查了好多资料。明明应该是愉快的摸鱼图时间啊!
但是后来又觉得海水+全套潜水装备太过现实场景了,和我的预想很不同,所以还是换成了现在“准备中”的状态。
果然还是不要背什么氧气瓶了。
李依依的结局还挺难表达,因为溺水的话没什么血哎,前两个都那么多血了你这里这么清爽我很难办啊(´・_・`) 最后弄了点“七窍流血”意思一下。

是的没错,这是撕卡的顺序~~~


最后附赠kp废梗。
为了不画出眼睛,以水遮头!(看久了有点窒息(。

话说当时的立绘,我完全搞不清楚废梗的服装?帽子上的是个啥?衬衣(?)衣领是3层(?)为什么棒球帽配小西装?还有这骚气的短裤?还配了一个短靴???
带着求知的精神去翻了b站空间,想看看有没有立绘的大图之类,突然发现虽然每个团的人设(人物卡)是不同的,但是发色发型(直发还是卷发)大致上还是保持一致的!
我才发现,是不是太迟了(´・_・`)
多亏这样,参考了后面几代废梗的立绘之后我明白了帽子上是一只鸟!太抽象了!
(为什么废梗都要带一只小鸟呢?好好奇哦……)
(更新官方回复:“其实那只鸟才是本体,人形只是鸟爬架而已!”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

回头发去B站,我还没想好说什么OTZ

最近觉得B站动态还蛮好的,适合和up主互动哎~

关于《倾斜的倒影》回头我再写一篇文字推荐,这里就不长篇大论了。(其实已经很多字了。有图根本没人看字的快住口吧XD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