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疯人之口》完全不顾作者设定的私设

因为实在是脑内形象和作者给出的相当不同,所以意外的很想画出来看看。
哎呀难道我也正在被侵蚀XDD


空岛我实在不能放弃冰伊布的刘海!而且我觉得神经病(褒义)侦探(不是侦探)就是要卷毛。
然后配合冰伊布的配色弄的服装。戴上帽子的话,是不是有冰伊布鬓角的两撮的感觉呢~
然后写了我喜欢的台词(我就是从这里开始觉得他好!)
然后为了配合台词让他笑了,哎呀是不是过于可爱了?
我觉得空岛还挺活泼的,比如会说冷笑话什么的,但是我确实不知道他是不是常笑……我不知道在我觉得他笑的时候他是不是在笑_(:з」∠)_
不管了反正已经ooc了,随意放飞~!快乐!!!
平时就是眼镜反光+头发遮眼,很怪人,又带一点点时髦(我还是希望角色能时髦一点嗯),很好。
(* 空岛的图修正了一下,如果之前保存过图的话请再存一次啦~)


纪江就如同我之前日志里写的,我觉得他就是长头发~!
平时会扎起来,扎起来感觉比较鬼畜,适合扮演boss——就是我第五话的印象!
他的整体颜色是淡色的。
“神性”的纪江呢,就是仙伊布的配色啦!
我就是觉得后期的纪江特别软,头发放下来的感觉刚刚好~


评论(13)
热度(8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