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团 - 老仙和吴凡

老司机就放一起吧!
要放在一起的话,角色身高就很重要了,然而我完全不知道。耸肩。
这次画面是绿绿的。
还有很多绿绿的角色,以后大概还会有很多绿绿的。我努力每次弄成不一样的绿吧→__→


研究吴凡的立绘:
剑挂在右侧,难道说吴凡是左撇子?(虽然也可能是拉轰随便画的OTZ 或者说本来画的是左侧然后水平翻转了一下)又想了一下,也可能是左右各一个?毕竟双刀⋯⋯?
黑皮大好!
原本想画抽烟的,不知道为什么,“吴凡抽烟”这个画面给我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想想还是算了,不提倡吸烟哈~(不过现在的姿势依然可以拿烟啦~)
是绝对中立哎,真是好合适的工具人(?)
回顾了一下盗梦篇,吴凡真是什么活都干兢兢业业忙得飞起……怎么肥四?说好的混就完事了呢!


研究老仙的立绘:
这种不对称的披风是怎么……腰鼓我也……不懂,随便搞一搞。
战斗立绘是额头上浮现出纹章(?),就让他撩头发了,我觉得很适合!
别看老仙辣么活泼(?),年纪是第二大的哎~浮云老仙吴凡,他们就是最老的三人了。
原来老司机的共同点是老!(……好像是废话)



评论(26)
热度(8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