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半夜思考人生

虽然我说着和pl本人无关,但是如果直接产生了交流,还真的无法把pc和pl割裂开来看。那可是亲妈啊!
所以我习惯于先打好预防针,把丑话放前头。(而且拒绝交流,坚决不加群等等)

但是我回头看看⋯⋯为什么针要打得那么生硬呢,为什么非要以拒绝的语气呢?未发生的事情,为什么要说出来扫兴呢?
如果我的本意是预防误会“不想让人不开心”,那不如当个舔狗更让人愉快?
也许只是想要自己不要受伤就好了。无关其他。
(还是我就是不想舔?但如果是真爱,舔一舔又怎么了嗯?那说明我爱的不够深?)

真是个不爽快的人。
不能这样好吧,你纠结根本就没意义。
要相信大家都是善解人意的好人啊!!!


说到善良⋯⋯

我突然发现狂战是混乱善良哎!
所以我会感觉“是个亲切的Berserker呢~”,阵营九宫格还是有道理啊~~
(杰森混乱邪恶也是非常真实了XD



评论(8)
热度(6)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