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 来人救一下,我顶不住了,碰到两个神经病
- 吴凡上房顶,注意一下空中,黑暗灵抓着我过来了
- 可以可以


是这一段。

不知道黑暗灵是什么品种的“灵”。
看立绘是比较类似人形的,能飞,还能带人飞,那我觉得还是有翅膀会比较好看。否则就一坨东西在天上移动……目标是比较小没错,但是不好看啊!
我不能接受不好看。
既然雪溢召唤幽灵是死亡先知开大,那黑暗灵就参考影魔吧!(?)

邪教我一度想给他来件白衬衫,因为这样染血会很好看!但气质似乎不搭。还是全黑吧。

吴凡我终于决定让他双刀一边一把了。
盾因为说到了美国队长的关系,总觉得就是圆盾呢?圆盾还挺适合敏捷系的。想知道背盾的带子有多长,单肩肯定要掉,斜挎也不方便啊……大部分游戏里盾都是悬浮的,没什么参考价值;研究了下塞尔达(是林克!)怎么背盾的,感觉是挂在剑上、并没有盾单独的带子?不懂。随便画了~


~~~~~~~~~

我好饿(´;ω;`)
计划中要画的图没一个顺利的,心烦意乱。只有摸鱼……(´;ω;`)
我想躺着吃粮555~(´;ω;`)

忽然发现什么今天是中秋!
我中秋节为什么在画他们……根本毫无关系,一点也不应景_(:з」∠)_



评论(19)
热度(1836)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