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团 - 邪教

如果不管官方设定,我脑中的邪教会是大背头+黑西装。大背头好啊~没有刘海才是真美人!(美人?)
可惜并不是的,啧_(:з」∠)_

发型似乎是个侧分?不是很喜欢侧分,侧分不能体现大佬气质啊~!(大背头绝对会合适的,我画头发中分分钟就想给他把头发梳上去!打滚~~~~)
服装看起来是夹克,夹克也不错,比较利于活动呢,只是这个款式实在太过简单……大佬不能穿得这么朴素!!!
所以就以唯一已有的装饰物拉链给衣服扩展了一下,多加几条拉链,改个造型,争取酷炫一点。然后把拉链拉开,型男必须敞开外套拍照!(?)
围巾我一度想要拿掉它!主要围一圈的围法也太热了,为什么不像型男那样挂脖子上纯装饰就完事了呢。不过后来画起来,似乎也还行的样子XD
领带是我自己想要的,西装没了领带还是可以有的嘛~而且可以来一条紫色领带和代表色呼应,配黑衬衣没谁了!


P2 遇到了大困难!
我找不到邪教的代表句啊~?
贼拉风的“我的人”只写这一句的话就很奇怪了,其他大部分都是正常的讨论和推理和布置任务……我又自我规定必须从视频里摘录,只得从头到尾又过了一遍有邪教的剧情,最终(姑且)搞了一句。感觉还是无法带出邪教的性格嗯……嗯……勉勉强强吧。
(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大佬只操作、不说骚话。太COOL了。)


背景是黑暗灵。
本来用同样的背景就是为了偷懒。只有浮云的背景是不一样的虫爪。不过后来我又觉得做一点改变会更好,就把杰森的背景给改掉了。
(* 杰森的图已在原地重新传了→点我直达,有存图习惯的小伙伴可以去再保存一下!反正会看这个tag的我感觉就是固定的一波人,这边通知一下应该就OK了吧哈哈~)
那自然也给邪教一个特殊背景啦XD
而且画的还挺精细的,被遮住的部分也都画了,虽然画的过程很开心但……偷懒的道路不好走啊,分分钟就自己推翻了orz


评论(22)
热度(42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