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吃的cp

入坑这么久cp逐渐站定(也不一定),但是真的本人十分混邪,置顶里想写写的一写就超出去了咳,单独开一篇写好了。


吴凡,以我的口味来说永远是攻,我脑补不出来吴凡受是个什么画风。弱攻也是攻。(虽然黑皮好像有点可惜哦没有充分利用起来(?)

老仙我开始吃他右位,但是最近觉得也可以攻没有问题!但是你攻谁呢,要说x吴凡那就得回到上一条,所以在我这边仙凡是没了,我站凡仙(不逆)。或者也许老仙可以攻一攻其他人?我暂时没想法,但也不拒绝XD

浮云我一直是单推!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吃浮云攻还是受,都可以,但是都不渴切,很迷茫。也没有吃的相关cp。或许我只是迷妹吧,单纯角色粉?(不确定)

邪教我吃右位,all邪教好啊~不过特定情况我也吃左,比如邪教拉轰,比如和肥羊,和肥羊正逆我都可以但是是不同风味,邪教肥羊=肥羊卧底复仇邪教boss,肥羊邪教=邪教意外失手被肥羊爬到头上但是得到了身体得不到心届不到届不到←嗯说好的cp呢?(be的cp也是cp吧~强词夺理

既然是all我是全员都可(也可以一起来),哪怕祈雨(有种诡异的萌感),小猫x邪教(我当你是朋友后略),还有我是盗梦入坑的导致我很吃吴凡x邪教(真就工具人呗哪里需要点哪里),杰森x邪教当然可(这个大概偏肉体关系吧我好难想像杰森怀抱着爱是怎样,害怕.jpg),但是这个all里不包括拉轰原因见下:

拉轰,虽然主神很牛逼,但是我只吃拉轰右位。当有权利or阶级很悬殊的关系存在(指主神和轮回者)我就更吃下克上(本来想说只吃但是还是别100%下定论了我脸肿),太一边倒、一方全面压过另一方的情况令我难受(指主神和轮回者)。当然all拉轰我也可以!

圣墓我觉得挺攻的,天然的人我都觉得自带攻度(别扭的人就自带受度嘻嘻)。女装攻也很棒啊!圣墓姜云好吃,圣墓邪教好吃!


女孩子这边,我优先百合。主要吃雪小姐中心!祈雨→雪溢←小猫,虽然箭头是这样,但攻受是小猫x雪溢x祈雨。(雪溢我觉得全作品范围内都很攻的,但是和小猫我就吃小猫x雪溢,那么小猫在我心里其实很攻的吗?原来如此?)

雪溢和狂站我不吃单独cp意味的,不过在雪小姐中心的前提下插一脚也可以有~

紫蓉暂时我没站什么cp,是不是和肥羊比较要好?我不了解哎,再看吧(还没站好~)


bg方面,凡祈我不吃,理由我有想过很多但是扪心自问都是借口,吃不吃就是个口味问题。官方这么塞糖我要是能吃我会不吃吗!

晓永小猫我吃我吃~喜欢相杀多一点的那种,就是本人都没有发觉的那种~


其他好像没什么了。

你看我口味这么⋯⋯还带互相拆逆,就很难,找到一个平衡点。想整合成一个世界(cp)观太难了,搞不了搞不了。所以我平时的状态就是单独吃某一个cp啦,单线程。

产出如果我标了cp,意思就是我在这个作品里的这个cp是不拆不逆的,在单独作品内我是洁癖(洁癖也许不是这么用的?不好意思),不过整体来看我是杂食。

哎大家随缘理解吧~记得标了cp的情况下不要和我聊拆逆就肯定没问题👌


评论(3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