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刚才下了个游戏

今天玩手机的时候看到一个三消游戏的广告,看着画面不错,也不大,就去下载了。

下载前看了一眼评价,只有一条,“一般”。我当时就在想,三消哎,还想要怎样不一般?

然而我下完打开一试⋯⋯

我头一次知道了什么叫“shi一般的手感”!

它方块掉落和消除的动画都特别慢,而且还只能一组一组一组的显示消除,不能同时显示!连续消除的时候我得慢慢等!各种炸弹也很蛋疼,比如消一排的炸弹是消除一组4个的产生的,但是它们横/竖向的居然长得一样!而且炸弹出现的位置不是我移动的那个方块的位置!它有一种格子是覆盖玻璃的需要消除2次这个很多游戏都有很正常对吧,但它的玻璃很不透明下面的图案几乎都看不见!它有跟宝石迷阵相当类似的英语音效(就是excellent那些语音),bgm还很难听,我只听了十几关就关了声音。它还有好几百关,虽然分了几个场景但是一个场景里就有480关,我不想看这个场景了都不行⋯⋯

简直太可怕了。

我再也不说三消还能怎么不一般了——我以前玩的那些都太优秀了!!!



评论(11)
热度(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