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完结纪念~【无限流跑团】盗梦空间→ av41717765

正好是三人三支队伍,没有队伍缺席真是太好了呢~!(狂战:???)


这图画的我怀疑人生。
调整动作无数次,铁链的轨迹改了无数次,三人遮挡的部分其实都画全了的,但是遮住了就是一坨不知道什么;雪花我画了好多不同花样的但是最后都没用上;上色之后调色调了整整3天,完全抓不住感觉啊摔笔!
充满了挫折的一张图。
不过总得要画完的。
虽然并没有完成以后的神清气爽,但是就这样吧,也许明天再看我又能爱了呢~


最终决定让邪教跳起来捅,毕竟是两米五的狼人的心脏,举手也不是够不到但是不好用力啊。不过这个膝盖的位置,我怎么感觉踢裆很方便呢(?)
围巾会挡掉圣墓的脸所以去掉了。

圣墓翅膀+披风真是神奇的组合,扇翅膀的时候披风可能会非常鬼畜真的没问题吗……为了方便长出翅膀我给设计了一个双开叉的披风,但是画中并看不出→__→
没有画龙化的脸,因为我想画美美的圣墓啊!(没有说半龙化不美的意思_(:з」∠)_

老仙没有画,摆不下了。(就算摆下了也看不到脸了。)

杰森的裤子我改了又改,这个破掉的长度居然也不好随便来,膝盖上的话就感觉特别……无法描述?啧。
本来画了一大堆血,后来感觉似乎过于血腥,擦掉了好多。

话说杰森敏捷好低哦⋯⋯你看祈雨都有11点,狂战都有16点哎。难怪需要钩子?否则抓不到人杀?我明白兑换钩子的备选为什么是瞬移500米的披风了,是很有逻辑的!!!



评论(39)
热度(2163)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