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你的推人气倒数怎么办(不是

正好又是首页推荐(⋯⋯)我就顺手看了个漫画,《神推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哎我居然看得眼眶湿润。

推的人气低真的是很难,真的是很难。一个人再喜欢又如何,你再怎么喜欢也可能并买不到你推的商品——可能根本就没有商品啊~!

像漫画里主角的行为我感觉真的不太行啊不太行(摆手)。就算你现在能买空你推的商品,但是你不可能养她一辈子。这只是一时的自我满足,对你推一点也不好,一点也不好。

就算只是为了你推不失业(都不谈红不红了),也要努力宣传啊。就算不能独占心很痛,也要努力宣传啊。

(*补充:对了我想起来这个漫画的主旨是不是也很不正确啊?一个偶像宅的漫画怎么可以鼓励艹啊不是,鼓励偶像和粉丝谈恋爱呢!?女粉就不是粉了么?只有一个粉就没关系了么!不行不行太不正确了!)


这不是也很像是入了一个冷圈吗?也许正是这种“我能理解”的感觉让我对偶像宅接受度很高。

我比起自己萌的cp是不是发糖,更在意原作你可一定要苟住啊,狗尾续貂我也不会骂的只要有续作就有粉丝进账(嗯?)就有未来啊!!!而混同人圈的我,比起嗑糖更在意是不是能有一点宣传作用呢+能不能让坑里的小伙伴也开心呢。就是这么的功利_(:з」∠)_(不过我甚至都没有做过逆转的谷子,但已经做了肥羊的挂件,这,我,好像有哪里不对⋯⋯)

我喜欢论坛这种零门槛路人也能看到的地方,言论和作品可以被更多人看到,这里面哪怕100个人里有1个对你推有兴趣那就是赚了啊!但是现在已经没有论坛这种东西了(挖鼻)。我也一直都不太能get群这个东西要怎么玩,至今都不会混群可恶(感觉群是固粉用的,和卖安利关系不大?)微博痛苦的地方是如果不是事先就关注了某人根本不可能看到安利的。lofter至少tag系统还能用。估且。

卖安利真难啊。

恨就恨我的画风(和水平)并不能杀到路人。我是那种,如果你入了坑再看我的图会“哎哟不错哦~”,我有信心我传达的东西你能get到;但是对路人并行不通。只恨自己的手不够大⋯⋯我为啥要对自己认识得这么清楚_(:з」∠)_


评论(13)
热度(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