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点图:空魔后没有反抗力的邪教右位图!!!!!!!!!

 @朝阳阳阳阳阳阳阳阳阳阳 

点图:想看带恶人杰森和空魔邪教(右位)的同人。战损那种。

 @无泪子吱吱 

这俩我给合并一起画了,给没点cp的同学存了个单独邪教的版本然而……
果然发不出来!惨!!!我换成黑的试试?(好像也挺好看的)
又没有什么!不就是打架缺胳膊少腿么!真是……
大家低调一点😭(不过我也不知道点心和推荐有没有触发审核的副作用?就,随意吧……听天由命?)

(* 特殊时期另一版本先删了,看到看不到随缘了。要不大家互助一下?)



邪教因为起点太高,魔窟上来就断腿,这不断个哪里我都不好意思叫战损(。)

杰森我也没画鞋……完了杰森战斗不穿鞋的印象好像要定型了?!


透视瞎画的。


评论(39)
热度(75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