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b站又给我推荐各种东西:【DND】效果拉满!跑团地图介绍与素材 av90346258

手绘地图可真好看啊!

我觉得rpg地图真的一等一重要。我又有一种冲动!但是我rm画地图都没熟练呢,还是快别瞎想了。

然后又看了面团用法,把怪做成亚克力立牌。对啊,这才是亚克力立牌的正确打开方式吧!在万能的tb定制,你就可以面团的时候拿出自己的小人了,哇~~~~~~(你又不跑脑补个p啊)


马克一个 thetrove.net


再马克一个手绘幻想世界地图:av3662462

实际上世界地图的画法,我试过ps分层云彩的方法,不好用!边缘还是太整了不够崎岖。看大佬画之后还加了很多修正,但是这样就不是傻瓜画图法啦~!下次试试这个撒豆子法XDDDD


评论(9)
热度(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