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行吧

真的是我的板子or笔坏了。因为换笔还得换驱动(怕我的巨古老的软件不兼容/手感奇怪)之前赶稿的时候就没管,坚强的画完了。

今天延迟特别大,我受不了了!下决心换个备用的板子(特别入门级别那种,但是其实也比我原来那个压感级别高,就是笔太轻了手感难受),看着换下来的板子我灵机一动把它插到笔记本上试了试(怎么之前没想到呢!),确实不对头。尼玛啊~原来如此啊。

这算是我用坏掉的第一块板子or笔了,以前的都是还没用坏就换新的了。原来它是真的会坏的,唔。(废话)

行吧反正总之先用着,回头再去买块趁手的。←不过可能嫌麻烦就一直用着然后用习惯了吧,人就是这么容易习惯的生物_(:з」∠)_


评论(2)
热度(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