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天使の囀り》观看repo

【COC TRPG】《天使的呢喃》车卡回——我要车一个奇丑无比的卡!【跑团replay视频】
【COC TRPG】《天使の囀り》#01——我要过敏捷接住!【跑团replay视频】
up:鸟居本开

(因为改过系列标题,所以我两个都列一下方便搜索~)


唔先说,这个我看的时候断断续续的,所以如果记忆错误或者有什么没get到的,提前道歉对不起🙏

我看的第一反应是车卡回太长了!!!如果不是认识的人我肯定⋯⋯!不过看完了我又回头看了一遍车卡回(想看看是不是有我一开始漏掉的信息),就觉得好像也还行。

还是那句话,当完全不认识角色们的时候,哪里有心思听那么多自我介绍啦~

是感觉轻松愉快的团,画风可爱~对话可爱~不过对我来说前期好平和哦,我是看到10话(左右)才觉得有趣起来。是因为我先看过了查理的天使知道有【】所以会觉得无聊呢,还是因为我看过了查理的天使知道【】其实是刺激的所以才坚持看到了10话呢,到底是哪种,我也说不好。

妹妹跑了那边是我觉得“哎哟不错哦~”的地方,但这种意外发展似乎很少,是本身是偏娱乐的团呢,还是其实有意外但是大家都表现得平和所以我也感觉很平和了呢~?就是感觉大家都挺目标明确的走剧情,好像也没有什么其他岔路(选项),明明大家都是不同的人,遇到事情的选项却很一致,令我有点儿不满足。



下面有剧透,还没看过的不要看哦~

也多空几行~

我有点儿……的地方是救妹妹那里,其他的女孩子就丢在那里完全不交待了吗?大家(包括kp)都知道那只是npc,理所当然的不管了,令我有点儿⋯⋯虽说都是陌生人不救也是应该的,但是幸田的妹妹对pc来说不也是陌生人吗,个中的差别对待令人唏嘘;又或许是kp和pl都觉得她们肯定没事了,但是剧情中是不可能知道的吧。而且不是正好有警察在场,至少可以给局里报告一下请求增援?我是不是又圣母了,太过代入了就不太好,但是我是一个看故事一定会代入的人啊!对不起。

可能因为没有看到我想看的人性的部分,决战时候的rp我的内心大概是“哦,这样”,没有太大波澜。(也许正是我这样的口味已经离开主流审美了吧,时代变了!←不是阴阳怪气,是认真的想法。)

有些我不太理解的,比如说妹妹是怎么知道月球的?也许可以是虫子说的……想到这里我突然发现,这里不是根本就没有出现“呢喃”?只有开头npc录音里稍微出了一下。如果不是看过查理的天使,我是完全不能懂这个标题的——当然实际上大概是没有触发剧情的缘故。

还有早苗妈妈,不是已经选择了毒酒,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以为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后面怎么又要阻止,这个脑回路我不太……

以及怎么就整容了,到底怎么操作的!如果是魔法,那还真是好心呢!但是boss这么行动的意义呢?他见个人就魔法一下吗,还是对pc的service,掌握不到啊~(也许角色深层次的东西我没看出来)


不过看了完结唠嗑,又觉得我是不是过于哔哔赖赖_(:з」∠)_非要说的话,这剧情,没什么问题啊,挺好的啊!又正能量!要说恶,杰森不是恶多了我也没批评过什么?或许我想看的,就是剧烈的冲突、人性的丑恶。(说了你的口味已经退流行啦~)

看了视频下面的评论,大家都说很温馨,这个确实是的!确实很温馨(点头)

切实感觉到up很喜欢大家、很喜欢这个故事,这份心情我感受到了!



一个视频上的……说话的人和其他人立绘不透明度差别有点儿小,在某些场景下好不明显哦!kp头像还是常驻,我经常分不出是谁在说话!

比如这里↓ 


可能电脑上看还可以,手机上我分辨了好久!XDDD

(果然有时候姓名框还是有必要的 (虽然我自己做rm游戏的时候也不弄姓名框)


以及我看的时候断断续续的(看睡着了醒了再重看)三连回头会补上的555~(你们怎么都辣么长,一下几十个币出去我入不敷出、入不敷出哇😭


评论(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