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最近在追的

没完结的也不好写repo,就随便写点,也是小推荐吧~


【COC跑团】平海镇·旅途【0·做卡回】其实你们很合得来

up:Elanta

(目前连载中)


啊是“节约用水”,我看过这个模组的replay哎哟……但是没有关系,又不是我跑,我就是看视频啊~

风格喜欢,啊这个ui好好看~!看了下up简介:“什么都做的独立游戏制作人”,确实界面安排、视觉引导之类的都很舒服,感觉很有经验的样子。(但又看了一眼,好像是大家一起做的?算了反正我夸了,夸没夸错并不重要(x)

语音也喜欢,kp好温柔哦~有比较详细的村规介绍,仔细又不罗嗦,这说明1表达能力靠谱2对自己的规则很有自信,可以,追了~

看的过程中:因为知道最大谜底了嘛,我也判断不出来剧情上是否吸引我(实际上就是不太吸引吧,至少开头)。我是冲着制作追的,每话结尾的线索整理也太好了,真的好熟练啊这个视频我感叹三连~!而且感觉在奇妙的地方下了工夫,比如螃蟹特写还分了图层(怎么这样,我好饿!)立绘出小表情的时候会加音效,检定成功和失败的小人头像会有表情差分,这很游戏演出(熟悉的感觉555~)

整体是比较不紧不慢的节奏,不过每次我想要点叉的时候又会有点什么把我拉回来。大概看到第三集开始有趣了,看up的留言后面的操作上限很高?但是up你这样提高心理预期真的好吗XD(也就是说,会是在普通上限的更上吗?)

顺便说,自由度真的非常高了,kp真的什么都让做!有趣的体验,值得一看嗷~

* 本团kp和观月pl都是医学专业 ←哇哦我觉得这也是个卖点,我要写出来!

* 更新似乎也是比较稳定的。但是更新这个我觉得说不好,万一人家三次元突然有点什么事情,也正常的嘛,可以理解。我一般不太会把更新频率列入追番条件,喜欢的都会追,只是太久没更的话我会忘记它(^_−)−☆


评论(1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