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注意:cp【凡仙】

其实非要我说的话,凡仙亲亲就很普通啊,没有什么戏剧性……(所以我为什么要先定下画亲亲呢,嘿呀!)

于是找了kiss22题来找灵感!虽然有一些真是不适合(什么敬爱崇拜大约没有这种东西哈哈)但有些真挺可以!亲手腕我觉得最色所以放在了第一张。吴凡手环真的很色诶,感觉什么时候都不会拿下来,所以差不多就跟果体+袜子一个意思(完全不是!)

画得比较简略因为怕画清楚了……不要ban我拜托拜托🙏 然后又因为画得简略,多画两张以量弥补。

* 第三张试了一下不行,夹,明明它也不是很色啊?亲亲哪里犯法真是有病了。可以去围脖看(虽然围脖也夹了一个版本呃),也可以去仓库看~🙏(如果你实在找不到仓库地址,可以私信问我)


(ps,隔这么久我都忘记我曾经用过拉轰团腐向这个tag了,嗯……姑且继续打上orz)

评论(22)
热度(31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