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这么一说,跑团视频这种形式确实还挺讨巧的。作为观众,好的我喜欢的部分我会把功劳算给视频作者plkp(和骰子,但一般也会认为是某个pl的运气好吧,功劳算在pl身上),但不喜欢的部分我也不会认为是视频作者plkp的错(除非是视频画面太瞎眼语音选得不能听这种我会算在视频作者身上)。那么作为作者,好的算我的坏的就不算了,规避了很多创作风险呢。

是因为跑团没办法量化吗?这么想一想,同样是玩游戏,游戏实况up也得面对“玩得太烂了”的灵魂拷问呢……

评论(5)
热度(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