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一个坦白

其实我看第一遍就注意到了这个地方……

null

是不是说明狂战是光头。

不!我不要!!!满地打滚!!!😭😭😭

很早很早之前,我吐槽了狂战你这样戴帽子很像秃头啊(见→瞎xx分析,2!),之后我获得了一个情报:狂战群里说过自己的人设是光头……

为什么!要让我发觉!又为什么!要让我知道呢?!😂😭😭😭

我得知的当场立马表演一个失忆,当作不知道挣扎到了今天。

事到如今,我是否还要继续挣扎呢……

……

……

我还想再挣扎一下😭😭😭!!!

从此我要走上完全私设的道路。(说得你以前没私设似的。)


补充,看评论我想起来,我还有一个需要坦白的。

要说为什么我拒绝狂战这个发型(指剃光/圆寸),其实确实还是合适狂战性格和身份的,但是这样会让雪小姐捕获狂战的画面看起来非常的……不可以😭我绝对不可以😭

所以我也一直对狂战抱有愧疚感,因为对于这个角色我不是考虑他自身怎样、合不合适他自己,我考虑的是合不合适和雪小姐同框。

而且虽然我是以雪小姐为中心来的,但我又不吃他俩cp向⋯⋯我可以不嗑,但你不能没有(指同框的时候视觉上要般配)。

我这属于特别作了。狂战对不起555作为补偿我会把你画帅一点😋


评论(2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