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编辑一下,虽然确实是意有所指,但不是全部都在说那件事啦,也混合了一些别的。

其实我社恐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我无法知道对方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容易失望,产生焦虑。人真的很多面的,可能跟你在某个圈子玩得很好的,在别的的地方踩了大雷,这种很多的!三次元的话就更是多了一层物理层面的,不知道对方是不是个……?或者是个……。但是完全不和人交流那是不可能的,想要先确定这个人不会爆雷再去交往那也是不可能的,真的没有什么完美的人。

也可以把自己锻炼得很强能兜住所有情况,就不会受伤了。但我弱啊我自认我兜不住,我还会别人没干什么我自己破防的呢😂

二次元就比较好,一个角色没有写到的那就是没有(虚拟角色不上厕所😂)!我(读者)能看到的就是全部~这就比较安心。(所以我也讨厌作品之外再补充的很多设定,这么重要就做进作品里啊,不做进去我都可以当作没看见去你的吧。)当然虚拟世界也会塌房,我是作品和作者尽量分开看的,作品本身没抄袭什么的话,作者的事就辨证地看吧,至少作品带给我的快乐和感动不是假的。(一些作品也不是一个人的劳动成果,没有错被连带到的人不应该承担后果。)

对真人我真的不太行。但其实大部分人,你让他在公开场合讲话一般也是不会出现太离谱的言论的(我指一般啊,真的有问题的不在此列)。但这也不代表他私下没有点什么离谱言论。但我又不是要当什么一辈子的好友?不至于不至于。所以我也尽量只去看公开场合的发言,在一个大家都认可的规则下(公共空间)交流。私底下是啥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需要交流的就围绕中心避开敏感话题,还是能交流的。

↑是有意有所指,但其实我也不了解根本没加过也不好发表什么意见……我其实会默认人和人是不能互相理解的(或者说理解很有限)男人和女人自然也🤫但让烂人都去死事实上也做不到,烂人可能活得比你还滋润,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活得更开心!多亏了网络,网络上你可以很简单的屏蔽掉很多东西,比起三次元身边的人屏蔽起来方便得多。

我对人的兴趣点主要在作品,有作品看作品,没作品/不是搞创作这块的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摊手),怎么聊天啊?愁。对三次元人本身没太大兴趣,这样会显得你很不合群诶。不过也因为没兴趣,我自我感觉还是挺包容的只要不攻击我。可能这也是一种冷漠_(:з」∠)_

但我对女孩子是会优先加滤镜的~嘿嘿~包括女性角色我都会加分,喜欢一些女孩子~

乱七八糟说了好多。对我来说,我倒是还好,本来也没抱什么……也不是当作偶像来粉的。不过之后安利的时候要打好避雷补丁。我会有点内疚的地方是,可能我的创作会误导到别人,如果有这种情况那我真的很抱歉。我其实自己还是分得比较开的,我不去看私下活动也是力求一个我的理解和本人差距很大(x)越离谱越安全,所以我的一些分析什么的,大家看看一笑而过就好了啊,不可当真。(如果不幸说对了那只是巧合,只是巧合!)

坑会填完的,我最讨厌半途而废了,肯定会填的。


评论(18)
热度(5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