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谢谢大家的留言,我真的还好,想了一下我算是受伤比较小的,当然也有伤但是我是既然发生了就想办法解决的类型,在想解决方法的时候就不会去想哪里痛了。然后解决的话,还会神清气爽虽然目前来说还说不上爽(。 ́︿ ̀。)

之前那条我发的时候还没很多信息,现在的话还是推荐大家自行吃瓜,各方信息挺多挺复杂的我也解释不了,我也会以偏概全不要听我说,大家自己多找信息多看一下自行判断!


同人这方面,我算没碰到过什么离谱的事情(也可能也有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就当它不存在的了!)所以没什么大落差⋯⋯但是想抱抱同人老师们。没退坑的以后还可以一起玩啊,退坑的希望在之后的坑都幸福快乐。

拉轰公告我是能接受的。拉轰公告很维护pl,pl却在怼拉轰,我偷偷摸摸打听了一波,中间大概有点沟通问题,希望还是能好好沟通吧,真的我觉得好多时候大家不能好好说话吗,有必要上来就怼吗……

其他的就,还是看拉轰怎么处理吧。但是这个时候还在催更视频的我真的是🤬🤬🤬🤬

就是这样。(大家可以多安慰别的太太我是确实没啥事,我也不会安慰别人👈我现在最为这一点发愁⋯⋯)


评论(2)
热度(44)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