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死梦之渊》观看repo

【克苏鲁跑团】死梦之渊(原创模组)合集·已完结

up:来生想做猫


老早有人推荐了,现在没什么看的了就捡起来,看了一半才发现我一直读成死渊之梦我靠😂对不起对不起~

前面几话是一边画图一边听的,中途专心看起来,很不错,很不错嗷~!

中途的感想:模组真不错啊!我作为观众,看的过程中好几次都想自己操作,比如说诈她一下之类的,说明很让人有探索欲望。npc设置得,怎么讲,很……很容易get?或者说,很有引导?又或者是kp描述得十分清晰有条理,不会让人觉得不知道该干嘛。还有可能是难度适中?像我这种菜鸟玩家(你根本就不是跑团玩家好吗)不会对那种高难模组有任何肖想😂 但这种就非常有跃跃欲试的代入感~

剧情上有一些偏科学方面的东西(和npc)和不明之物穿插着来,是我喜欢的正常中穿插不正常的调调!总之真的很顺畅舒服~非常好评耶!

看完感想:难度可能体现骰运上😂 骰运也真是有些离谱的这个战斗轮是怎么回事啊😂😂😂


是秘密团,不过比较阳光没有那~么尔虞我诈吧。另一种口味也不错,也没有说秘密团就必须要勾心斗角的吧。可能因为骰子过于任性剧情有点严肃不起来吧(笑)但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rp挺好的,可能也不能说是有多么多么的……就是很自然吧!在对应一个明确外敌(还很强大)的时候,有些事情就是会忽略的,我觉得没啥问题。

剧情安排和叙事节奏都很好,超级喜欢祭祀那一段,好美!插入剧情的时候我一惊!效果太棒了无可挑剔👍(想到一些其他的祭典演出啧啧这个才是有效演出~!)

制作很好,立绘和cg十分精致,背景还有细微差分,有很多小心思比如说对话框的边边是绿色的。但我其实有点儿不想再夸画面了,跑团视频现在好卷好多都画得好好看……不过看了下投搞日期是2020年,那个时候的话应该还没太卷?这个放当时得是相当精致了吧,那这个播放我觉得有点低了,它值得更多~!

以及kp,这个kp我喜欢,可能是有一种放松的感觉,不会高高在上,但也不会太亲切,是在我喜欢的那个频道上,猫猫立绘表情又可爱~就给我一种很想和他跑团的冲动(当然并不是真的想跑嘻嘻~)!作为up视频制作得也好,爱了~我会关注后续投搞的。

总之是一个温柔又有点活泼的作品,正剧稍微偏轻松,强烈推荐要看祭祀那个cg,绝美!但如果你喜欢黑深残的话,恐怕不会很满足。

对了还有不要开弹幕,我是没有觉得pl的操作哪里让人血压升高的,倒是弹幕“看得血压飙升”看得我血压飙升(🙄️



以下有剧透!!!


我还以为会有那种两难抉择呢,就那种,比如说村子所有人都被诅咒了(没有什么护符,直接全部已经被控住)。救千晴(不献祭)会导致灭村,如果想要村人没事(当然最终并不会没事,我指黑幕表面传达给众人的是“没事”)就必须献祭巫女。这样全岛一直以来都自觉维护这个制度就很合理了,毕竟谁也不想死,还可以让千晴有机会选择牺牲自己不和玩家合作,对立面拉起来~!而且玩家不管选哪边都要双手染血(x)——结果好像不是?嗨呀,是我又阴暗了😂

所以当时说到药屋的过去,我就擅自脑补了村子因为没有巫女祭祀死了大批的人,然后妈妈知道了自愿回去被献祭,然后药屋疯了因为他本以为自己是救人,结果现实打脸,如此一个自我崩坏的过程。我觉得药屋在视频中前段看起来还蛮自负的,这个崩坏很适合你啊~!结果有点(很)不一样。怎么爷爷当年也好人了我懵了(果然是我太阴暗了吗😂

在我脑补里是村子诅咒,更类似一个已经铸成的结果,而换成了有人(物)临时念咒文那就是当前还未发生恶果,那压迫感全变了!那种(我脑补的)无力感没有了,变成了有具体目标的幕后黑手始作俑者。

于是破局也变得明朗了起来。做抉择的心理负担没有了。

可能这也是我觉得kp温柔的原因吧,我自己脑补的人际关系还要更坏一点(围笑~)而kp明显没有想要搞得很虐很阴间。

前期几个角色反转/揭开真相做得很好很有趣,不过后期当npc立场站定以后,戏剧冲突/新情报的冲击不足了,神秘感也下降……所以我才会脑补出上面的两难抉择你懂吗,要刺激起来!😂

果然我还是很喜欢全岛都是坏人的设置~然后坏人中有那么一两个偶尔才会被说服帮pc但也不是全程都帮,在人性中反复挣扎。嗨呀~果然kp比我善良~

pc我感触很深的一个地方是初音看书,啪,拿到一个新魔法,啪,又拿到一个魔法,好耶!这种真的逐渐获得超越人类的能力,加上扣san掉理智,逐渐陷进去非常合情合理👍诸如此类,不是单靠描述而是实际的一些设置让人更有代入感,也是我觉得kp/模组做得好的地方。

关于战斗,虽然视频里影响最大的还是骰运哈哈,但如果大家都没有aoe技能,那回合制里复数小怪恐怕比boss还烦,因为一个boss要灭4个人再怎么也得要4回合(boss技能一般还会设置前摇),你就还能有余力回个血什么的操作一下,但4个小怪可能2回合就把4人全灭毫不留情😅

这么说起来,好像实际也没打几个boss,打最多的小黑是自己人可还行。

最终战的战场设置很不错!有明确的任务点,有地形因素,不同的敌人有不同的攻击方式和间隔,复杂但是一点不乱(很易get重点),设置得很好啊!我真觉得这个模组设置得很好啊~(虽然我并不跑团,纸上谈兵的评价XD)

以及反派老头你不行啊你看你杀了几个,你看我们初音酱杀了几个!初音酱这么努力了🥺反派不行(摇头

以及看评论说感情线……我怎么没看见?我觉得顶多就是稍微🤏些许的好感度波动吧,又或许是我对不感兴趣的内容完全没有入脑(耸肩)

补充:

回头看了一下分p投稿的留言区,我怎么感觉这个是留言区和我看完感受最不一致的跑团视频了,就,留言说的缺点我完全不觉得啊,很多说cp的我完全没嗑到,up(kp)还有在回复里说自己有点故意刁难的感觉我怎么完全没觉着我还觉得kp可善解人意了……怎么会这样?!难道我过了2年口味已变得如此不走寻常路😅还是说过了2年我的阈值大幅提高了🤣

好多人心疼药屋我就不觉得,这不就是coc通常npc吗,都是自己的选择,最终达成目的了还没死,还和女儿相认了,这么如意还有什么不开心的。有好多觉得警察npc可惜,我倒觉得这是可预见的减员,我其实会比较遗憾被杀的祭品小姐姐(但果然啊,反正是没有人心疼没有名字的npc的),而在她们被杀的那一刻我就预感,或者说,在我的概念里这个事件已经是伤亡惨重(那个什么病我是当病死来看的🙏而这个是人为的杀害)在这种程度下我方也应该不能全身而退否则从剧情的美感上就不平衡了(x)选择发便当给立绘都没画脸的npc已经是相当开恩。(其实要是我是pl,这个时候我就要猜拳拿护符了!我是不太能心安理得的让别人把命让给我。所以在pl犹豫的时候kp来解了围,这个kp多好呀!)

总结一下的话,大概就是我的思路和kp很合吧,所以看得很顺畅☺️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