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趁着兴致去看了up的新投稿。

我,非常讨厌朋友打着为你好的旗号撮合一段你不喜欢的关系,还上魅惑这是在干什么?这不就跟父母催婚一个样子。如果你是我的朋友,那请你关注我的感受,我并不开心啊?——不过说到底,还是捏角色的时候选择了捏成这样,注定了会有这种发展,其实大家演绎的都还挺好的(喜欢月鲤的态度,拿捏得很合适~),但我非常不喜欢这种互动,看着一点也不开心。

说实话,我自己找视频看的时候会避开标题里出现“孩子”的coc,也许是某种偏见,感觉这里的孩子必是作者的猫如果我不喜欢我必会看得很痛苦;另一种可能孩子指的是pc,这代表了pc一定有一段点题的关键剧情,或者也许他的身份就是剧本设定好的,我又有一种被剧透的感觉,不爽。加上我对未成年角色的刻画也是比较苛刻,pc对孩子的态度,npc对孩子的态度,和孩子有关的情节和设定都很容易踩我雷,特别是“小女孩”,很多大家喜闻乐见的梗都是我的雷区,一些我很喜欢的著名作品里也会有更别说素人演绎的coc了(我的意思是素人可以更自由地只按自己的喜好来演绎,这个喜好很可能……)

还有我可能以前说过也可能没有,我对偶像这个职业也是比较苛刻,倒不是歧视,反而因为我也是追过几年akb认真补过课的,我对偶像有我的理解且很可能跟大众不太一样,特别是日系的女性偶像,如果扮演得不是我心中的模样我就会很出戏,所以偶像题材的我也是能不碰就不碰。

现在是一行人演艺圈(还好是乐队,日系的话不算偶像),加上小孩子(这个外形就很高危我内心警报响起😂),再加上开头说的角色关系,好家伙😂

但是发夹确实我也好好奇……反正看都看了(x)先追了,等更完/看完了再正式repo~


评论(2)
热度(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