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混沌之庭的孩子们》(未完待续)观看repo

趁着兴致去看了up的新投稿,本来是想说等全部更新完了看全了再写repo但up已经三个月没消息了,之前也有过断更的历史,这……不太妙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要不,我先趁热写点?


【跑团】混沌之庭的孩子们01:不可描述与白学的车卡回【克苏鲁神话TRPG】

up:来生想做猫

(目前更新到13话,未完待续)


制作还是一如既往的很好。车卡回真的好好笑!!!但这种人物关系到了真实rp的时候果然并不是很让人开心,要我说这种强扭的瓜放现实里那还是分开一些(保持正常距离)比较好但跑团里又必须凑在一起活动,就,害。

正剧部分有点平,主要我对银发小女孩有偏见,不太理解大家瞬间把她当家人一般庇护的心态。(我爬,我自己爬⋯⋯)

13话算是个转折点,情绪一下就拉起来啦~!操作很棒,期待后面的发展!

还好我看的时候更新到了13话。如果是在这个前面的某处断更,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追下去。但现在就还是很期待的~

想吐槽的也有挺多但都绕不开具体内容,就放在后面剧透的部分说了。不剧透的也不太好说嗯⋯⋯

它这个怎么说呢,颇有一点浪漫主义的情怀,比如说唱歌啊(联想到一些银河歌姬😆),银发小女孩啊。我会推荐给喜欢一些纯粹美好的感情、外向一点的人观看(我内向人对一些过于外向的rp不太适应),或者你对各种意识形态接受度都很好那应该也无问题!哦对,还有就是,能接受未完待续的人……

在up之前的动态里看到pl说混沌之庭不会咕就是要等一等,后面会很精彩,我也有这种感觉(指会很精彩),希望不要坑啊~



以下有剧透!!!



我真的很想在嘴炮的时候打断一下,你确定这个外星生物能在人类世界正常生活吗?她需要吃什么呢,有没有对人类有危险的病毒微生物之类,也许人类的某些东西对她来说是毒药呢?啥也不知道就带她去六本木买发卡这个思路真的跟我不在一个频道上😮‍💨

还是很想吐槽小女孩的外形。你是可以抱住佩佩,那你为什么不去抱住退化成一团触手的妹妹们呢,不是一样的东西吗,你为什么要逃呢(。)这个时候又是自己命重要了吗?那如果是佩佩恢复原型要杀你你怎么选——算了算了我不打嘴炮做假设了。

但轮回的理由圆得不错!正是因为如此无私的爱才能有如此羁绊才能轮回,这个理由合理。二周目迅速进入状况也很爽~

但是我又在想,如果pl不是这种深情型的,比如我这种冷血型的,羁绊不够深要怎么轮回起来啊?是不是其实是kp根据pl的演绎临时编的理由?如果是的话那我觉得很棒!如果是既定的轨迹必须对佩佩如此爱护才能轮回那这个剧本就太挑pl了吧(算了吧也就是极少数人才会像你这样爱不上银发美少女)

还蛮期待后面的!但这个点题的行动代号一出来我又ptsd了……救命😭

而且某某和某某一互动群众(弹幕)就起哄,啊我真的讨厌这种道德绑架,是不是一个人为我死了我就得爱上他,不爱就是我无情?真的不喜欢这种道德绑架🥲

但还是蛮期待的!市长会怎么应对,反派你要坚持住啊!(?)我现在比较好感的居然是反派这边,因为反派的行动和理由我比较容易理解……怎会如此_(:з」∠)_(顺便市长立绘不屑的微笑很好看(我爬!

其实佩佩化作爸爸女儿的样子,这个拟态+读心能力是可以深挖一下的,比如说或许ta作为外星生物其实没有人类的感情,只是因为自身的能力模仿出了当前最易生存的样子,因为读心发现了变成女儿会获得好处。(插播一下,最易生存的拟态这个概念是我在漫画《兽王星》里见过,作者树夏实,漫画是科幻背景很好看我很喜欢!推荐!也有动画但动画我没看doge)如此一来就可以探讨一下外星生物有没有感情,她在水边安慰那些人是否只是因为读了他们的心作出的反馈(因为他们想要被安慰),以及人类是什么……(想要he可以走虽然你是模仿但是人类自己也是模仿道德就是这么来的你这就是人类了啊的这条路线?)

但我感觉,按这个kp上一个剧本的黑暗程度,是万万没有这回事的😂!肯定是个真善美的小女孩没跑了😇

我知道了,up(kp)大概就是主打这种风格,就是故事不错的不怎么黑深残的比较纯情(?)的coc,所以观众群可能也是不太一样吧,看到评论说召唤a总很震撼这不是挺正常的么我看过的召唤a总……所以是我一入坑就看了二重召唤把阈值提太高了?🤔

(顺便我是不是还在评论区看见了姜云?怎么感觉喜欢这个调调还挺符合姜云人设的呢?托腮😊


评论(2)
热度(7)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